官宣:VIPKID大米网校与玩具巨头美泰旗下品牌托马斯&朋友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0
05/27
14:22
分享
评论

近日, 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品牌VIPKID大米网校与世界玩具巨头美泰旗下品牌托马斯&朋友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在课程开发与IP联动等领域,聚合各自独一无二的优势,推进在产品、市场、技术等方面的相关探索,树立大班直播课行业的新标杆。

托马斯&朋友IP自问世以来风靡全球,深受亿万小朋友的青睐,作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好伙伴,美泰旗下品牌托马斯&朋友深刻了解到中国家长希望为孩子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价值学习。而这与VIPKID大米网校希望让每个孩子爱学敢说,学习有趣更有效的理念一致。

托马斯&朋友母公司美泰是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与玩具公司,专注于优质玩具和儿童消费品的设计和生产。凭借旗下一系列的世界知名品牌,包括芭比(Barbie®)、费雪(Fisher-Price®)、风火轮(Hot Wheels®)、托马斯&朋友(Thomas & Friends™)、美高积木(Mega Bloks®),美泰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丰富的内容、创新的玩具、有趣且有意义的现实生活体验,帮助孩子们激发更大的潜能。除此之外,美泰还与阿里巴巴、复星、宝宝树等行业领军企业合作,为中国儿童和家庭引入“玩学俱乐部”。因此,美泰公司致力于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共同开发一系列广泛的创新方案,此次与VIPKID大米网校的深度战略合作正是对于这样愿景的又一次实践。托马斯&朋友看重VIPKID大米网校的实力与潜力,愿一同守护每一粒米的成长。

对于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VIPKID大米网校同样踌躇满志。作为一家在诞生之初就拥有100%在线教育基因的品牌,VIPKID大米网校自带光环,甫一面世即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师资力量雄厚,不仅有清北名师领衔授课,更有经验丰富的教辅老师全程伴学。在课程研发和师资力量方面同样走在市场前列,实力名师助力品质课程的研发——100位老师中只有3位老师可以成为大米网校的主讲老师,他们出身名校,平均教龄8年。大米网校建立了完善的培训和备课机制,每位老师每节课备课时长均在10小时以上,1堂课要经过50位教研老师打磨,10位主讲老师集体备课,5位培训师评课,以实力匠心保证课程质量,让孩子在优质高效的课堂中学习有趣更有效。VIPKID大米网校对孩子的爱,对教育的深度理解,也正与托马斯&朋友IP的理念不谋而合,在纷杂的教育市场中选择了彼此,更是一种水到渠成的“心电感应“。

未来,VIPKID大米网校将与美泰旗下品牌托马斯&朋友联手推出一系列引人瞩目的深度合作,即将于5月28日上线的行业第一个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口算大赛——“决战!口算之巅“正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次亮相。爱孩子,懂教育,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赋能每一个孩子的成长。相信VIPKID大米网校一定会帮助更多中国孩子学得好考得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