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阵势 BOSS直聘联合央视新闻开始“带企业”了

互联网
2020
05/27
09:46
分享
评论

最近BOSS直聘又整了一次大活,联合央视新闻一起,办了一次线上的“大型校园招聘直播公益行动”并且还在央视新闻客户端、BOSS直聘app、央视新闻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百家等官方账号多渠道同步直播。

这是什么阵势?BOSS直聘联合央视新闻开始“带企业”了?

由于疫情期间的影响,今年的招聘市场十分惨淡,很多企业方为了规避和应对疫情期间的受损,选择了裁员或是降薪政策,而剩下的企业也有很多无力扩招,这就给今年874万应届生的求职路上增加了一道阻碍。

而在这个时间推出线上招聘会的BOSS直聘显然是十分恰当的,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这场超过六个小时的直播,收到的简历超过十万份,观看人数超过1200万人次,最终也解决了不少应届生的工作问题。

线上“带企业”,新兴思路助力应届生求职

前段时间,由康辉、朱广权、尼格买提、撒贝宁组成的央视boys,曾创下直播销售额5.3亿的记录,成功刷新了人们对于直播带货的认知。

而在本次“职”为你来大型校园招聘直播公益行动上,尼格买提、龙阳也悄悄合体,成功开启了直播带企业的新纪录。尤其是借助央视强大的宣传渠道,在直播过半的时候,平台即收到超6.5万应届生的简历投递,顺利将招聘信息推向了海量的应届生。

在未来的2个月,这场大型校园招聘活动还将持续,874万应届生或许都将可以因此受益。这么来看,直播不仅能够助力消费复苏,同时也可以助力就业市场恢复活力。

此前,BOSS直聘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新增岗位同比降幅达49%,而10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同比降幅更达到了60%以上。这份数据也说明了今年应届生求职的严峻程度。

这是什么阵势?BOSS直聘联合央视新闻开始“带企业”了?

今天的求职市场虽然严峻,但也幸好有BOSS直聘这样的企业挺身而出,而BOSS直聘联合央视新闻举报的这次招聘活动,更是今年企业进行招聘的一种崭新思路,如果今年市场中能够有更多创新模式出现,能够加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交流频率,那么今年的求职氛围也会被缓和,“就业”在今年的大背景下也不再是很难的一件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