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扬联众开启“跨界发展”运营模式,用智能化赋能实体版块

互联网
2020
05/26
15:45
分享
评论

始料不及的疫情出现,让这个春节变的有些暗淡,尤其是对一些企业的正常经营造成了莫大的影响。那么在这个特殊时期,企业要如何跨过难关呢?在这样的大形势下,中扬联众将发挥行业特性和公司优势,以科技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帮助企业渡过艰难时期。

111111111.png

由于疫情的发展,中扬联众即以多产业,大平台的经营理念为出发点,以科技技术为助力,在没有路标的行程中探索,在荆棘之中走出一条道路。历尽千帆,最终撬动吸纳余产业板块的广阔前景,形成多项产业协作发展,合作竞争的内部良性经营生态圈,让集团能够在多元化的道路稳步前行。

几年间,集团施行资本运作,产业经营,价值管理并举,不断优化产业战略体系,现旗下布局板块涵盖互联网科技,集团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实体经济,智能家居等几大重点领域。

经过科学的高瞻远瞩建设之后,中扬联众已成为了集跨行业,跨区域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将始终秉承“多元化+专业化”的运作理念,不断丰富,优化内部生态圈,提高各项资源的整合效率,使集团的业务覆盖面更广,产业链更全面,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中扬联众集团通过聚焦布局多元化产业链构建完善的经营体系,通过多项目高度融合改善集团内业态键良性循环。在提升集团开拓创新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各产业链间的联动发展,增进集团的商业竞争力,推进产业链繁荣发展。

相信只有真正用新技术的力量去改造行业本身存在的痛点和难题,行业的痛点和难题得到了根本解决,行业的发展才算是跳出了原有的怪圈,进入到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在疫情过后的发展中,中扬联众将持续坚持金融技术的研发,推通开放式创新,突破边界,构建一个开放,共赢的生态系统,全力推进互联网实体版块的健康有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