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米气泡给衣物“搓澡” 小天鹅洗衣秘密武器你知道吗

互联网
2020
05/26
11:48
分享
评论

清洗过首饰的人都知道,无论多小的首饰,多细小的“沟壑”缝隙,都可以在清洗器里面焕然一新,而真正发挥作用的是那些肉眼不可见的微小气泡。

现如今,微纳米气泡以其纳米级的身材和物理特性,运用于诸多“微观”清洁领域。无论是清洗眼镜,清洁牙齿还是清洁毛孔污垢,都有着比传统化学清洗剂更好的效果。而在洗衣领域,小天鹅也开发出超微净泡技术,将微纳米气泡的“魔力”率先应用于洗衣机。

image.png

想象一下每一次洗衣服,无数的纳米级气泡在衣物纤维间穿梭,给你的衣物“搓澡”,发挥洁净作用,而这种神奇的去污效果又是如何实现的呢?

超微净泡去污原理

清洁第一步:纳米气泡深入纤维深层,高频次震动,使污渍脱离纤维。

image.png

小天鹅洗衣机特有的超微净泡发生器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大规模的气泡运动引发衣物纤维震动,让附着在表面的污垢、细菌、螨虫等自动脱落。

清洁第二步:亿万级超微气泡同时炸裂,剥离油渍、咖啡渍等顽固污渍。

image.png

微纳米气泡在纤维空隙间穿梭的同时,通过炸裂释放出巨大能量,将日常难以清洗的深层污渍逐步剥离瓦解。

清洁第三步:超微净泡水迅速冲走悬浮油污,去污无残留。

image.png

当油污被剥离衣物后,洗衣机运行时的揉搓水流、穿透水流和澎湃水流可以迅速冲走悬浮油污,彻底清洁衣物。

image.png

看明白了超微净泡高效的物理去污效果,是不是有些心动,要被种草了?别着急,我们来看看超微净泡技术给洗衣服带来的两大好处:

1、高效去除油渍污渍,衣物更干净

说到洗衣服,我们最怕遇到辣椒油、酱汁、咖啡、水彩颜料等这类难缠的污渍,普通洗衣机难以彻底清除,好好的一件衣服只能报废了。

超微净泡水去除顽固污渍

超微净泡技术的优势在于:即使不加化学洗涤剂,超微净泡技术所具有的去除污顽固污渍的能力,也能实现比自来水清洗更好的洁净效果,帮你快速解决难缠污渍。

2、大大减少洗涤剂残留,洗衣更健康

目前,洗衣服通常是借助化学作用去污,洗涤剂往往容易添加过量,造成洗涤剂残留,既让衣物变干变硬,又容易对宝宝、皮肤敏感群体等造成危害。

image.png

超微净泡减少洗涤剂用量

超微净泡技术提升了洗涤剂溶解效率,而且通过物理作用去污,大大减少了洗涤剂用量,既能实现护衣护色,又能呵护人体肌肤。

image.png

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投放50%洗涤液的超微净泡洗衣机比投放100%洗涤液的普通洗衣机洗净比更高,清洗效果更好。节约50%洗涤剂,带来更健康的生活品质。

image.png

洗衣少残留,衣物更健康。超微净泡技术的创新帮中国家庭摆脱“洗涤剂依赖症”,更加符合现代生活的健康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