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民政府表彰华云数据抗疫捐赠 鼓励华云数据再创佳绩、再添新功!

互联网
2020
05/26
11:01
分享
评论

日前,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成立的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以下简称保障组)莅临华云数据。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庄勤松,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王惠,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副主席徐凯等领导作为保障组代表,感谢华云数据在此次疫情期间为无锡市捐赠和调配物资,努力为无锡市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华云数据高级副总裁华迎春接待来访者,并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华云数据抗击疫情的工作进展及成果。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中国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也打破了人们正常生活的节奏和轨迹。在党中央统筹全局、沉着应对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日夜奋战、顽强拼搏,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服务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紧急组织,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成立由许广彬董事长牵头的应对疫情专项小组,日夜兼程调动一切海内外资源,集结物资为一线“战疫”相关部门提供防疫物资和IT服务。

华迎春介绍,华云数据不仅向无锡市捐赠N99口罩1620只、一次性医用无纺布口罩10000只、医用口罩5000只。还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为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安超云一体机,并先后为湖北武汉、江苏、安徽、福建、北京、四川等地的相关单位先后捐赠医用口罩超过20万只,累计捐赠了价值500多万的IT设备和医疗物资。

华云数据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扛起社会责任大旗,勇于担当,积极配合各地政府阻击病毒、支援前线,成为打响全民保卫战的重要力量。

周学东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华云数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无锡市疫情防控工作。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不辞辛劳,春节前后始终坚守在防疫物资保障一线,凸显大爱无疆,并捐赠了口罩等物资,为无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出了突出贡献,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随着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和境外疫情加速蔓延,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任务依然艰巨。周学东强调,这不仅需要我们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还需要华云数据等企业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再创佳绩,再添新功!

疫情防控关乎着每一个人,华云数据的物资捐赠,不仅仅是给“战役”一线工作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精神支撑力。华迎春表示,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合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