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班开车拥堵、限号 你只需要一辆小鹏G3来解决!

互联网
2020
05/26
10:03
分享
评论

上下班的路途对于部分人来说总是充满了挑战,不喜欢公交、地铁的拥挤,又受限于车辆拥堵、限号等因素,这可以说是一件让人非常困扰的事情。这些困扰只需要一辆小鹏G3就可以全部解决,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各大城市都对新能源汽车大开方便之门,小鹏G3作为一款纯电动智能SUV,不限号,还拥有超长续航、智能语音、智能导航等能力都可以帮助G3车主挣脱上下班开车困难的束缚。

(小鹏G3外观)

上下班堵车问题多多,小鹏G3智能语音全解决

在上下班的早晚高峰期,堵车已经成为了常态,期间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走了一条非常堵的路,其实可以换更快捷的路线;比如看似堵车的时候想要手动操作空调,但前车动了,这时候就要放弃操作踩油门往前开等问题。小鹏G3作为一款纯电动智能SUV,车主在车内呼叫一下小P,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小P能够做到“能听、会说、懂你”式的智能人机交互,并拥有超越智能手机的速度,用户可以通过呼叫小P控制导航、自动泊车、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控制摄像头、控制空调、语音聊天等,当上下班道路拥堵时,呼叫小P可以修改更快的路线,堵车心情不好时,呼叫小P可以推荐给你喜爱的音乐,堵车想要开关车窗、控制空调时,呼叫小P可以帮你全搞定,如果路上搭载同事,同事也可以呼叫小P,它可以识别主、副驾传递的信息,并进行不同的处理,它就像您身边随时听您吩咐的小管家,全心全意为车主服务。

(小鹏G3智能网联语音功能)

充电一次用一周的520km续航,堵车不再费钱

购买新能源汽车,续航往往是用户最关心的,小鹏G3 520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驶里程为520公里。该工况测定标准由3个市区路况和1个市郊路况组成,若用户仅在城市上下班使用,实际续航使用里程还有更高的可能。即使在北京这样的城市,按照一天上下班80km计算,都可以跑5天,一周充一次电足矣,对比燃油车堵车费油的情况,纯电动车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而在电池方面,G3 520使用了宁德时代品牌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其工艺成熟,可靠性好,安全性高,环境适应性强,工作温度范围为-30至55℃,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不用担心电池安全问题。

(小鹏G3 520装配的宁德时代电池)

小鹏G3的智能网联、长续航能力能够真正的满足用户上下班出行驾驶需求,它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辆属于送你上下班的好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