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2019年度新锐明星品牌荷乐士,以创新彰显国货力量

互联网
2020
05/26
10:02
分享
评论

近日,荷乐士聚焦儿童营养健康,凭借其创新型“喝的每日坚果”在市场端优异的表现荣获天猫2019年度新锐明星品牌奖项。据悉,与荷乐士同获此殊荣的还有维他奶、蒙牛、妙可蓝多、简爱、三元等国内一线乳饮品牌,以及Oatly、澳牧、和路雪、等国外进口品牌。

随着消费需求升级,现今市场上的儿童乳饮品牌繁多,国外品牌积极抢占国内市场,给中国本土品牌的发展带来了压力与挑战。目前,在国内维他奶、蒙牛等大品牌稳步发展的同时,在相关政策扶持、国货精神的推动下,行业市场中也出现了一批创新性的优质品牌,荷乐士品牌便是其中之一。

荷乐士——中国创新新营养品牌,彰显国货力量

据悉,荷乐士喝的每日坚果是小米生态链中创新生产的“液体坚果”,儿童轻代餐饮料,其经全球最⼤配料公司宜瑞安产品盲测、多项指标已达到行业最优,且口感细腻顺滑易吞咽,营养加倍更安全。

作为创新型品牌,荷乐士凭借其为儿童定制的喝的每日坚果,在荣获亚太最⼤⻝品创新论坛FBIF⾸届⻝品梦想家Top10的殊荣,多次被FBIF、36氪、亿欧等媒体报道后,此次又一举拿下了天猫2019年度新锐明星品牌称号,彰显出中国新兴乳饮品牌的创造性硬实力。

荷乐士喝的每日坚果——七种坚果科学配比,关注儿童营养健康

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都需要注重每日营养,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荷乐士喝的每日坚果在此现状下顺势而生。荷乐士为家长和儿童带来了更加便捷且营养健康的喝的每日坚果,科学配比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饮⻝习惯,促进全⾯营养与膳⻝均衡。

荷乐士优选核桃仁、巴旦木仁、腰果仁、榛子仁、花生仁、开心果仁等七种优质坚果,经过4℃低温超微研磨和8秒超高温瞬时杀菌锁鲜工艺制成喝的每日坚果。儿童可随时饮用荷乐士儿童坚果乳,从而避免坚果难剥壳、宝宝不易嚼、易卡嗓、不爱吃等情况发生,且荷乐士采用低糖配方,好吸收不上火,每天一瓶即可轻松补充营养。

目前,荷乐士喝的每日坚果在已登陆天猫、京东、苏宁等线上平台情况下,继续发力开拓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并同步上架线下生鲜超市,成为50万宝妈的认可产品。荷乐士喝的每日坚果的畅销,代表着中国乳饮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正逐步升高,更代表着中国乳饮创新型品牌的实力在不断壮大。未来,荷乐士等创新品牌将继续匠心发展,弘扬国货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