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减少家长陪作业任务”上热搜了,家长减负神器优学派也要火了

互联网
2020
05/25
15:29
分享
评论

最近,一则#建议减少家长陪作业任务#的话题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并且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打开一看,原来是有一名政协委员在两会上提出了“建议减少家长陪作业任务”的提案,这可真是道出了不少家长的心声。

孩子复课,家长还没开心几天,孩子的各种高难度作业又来了,家长也跟着闹心,白天辛辛苦苦去上班,晚上还得回家辅导孩子做作业: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前段时间,有个家长因为辅导作业心态崩了,直接上“兵器”(扫把)了,孩子吓得不敢说话;还有个家长脾气急一些,直接被孩子气到心梗住院做了两个支架······爸爸妈妈们都纷纷进入了崩溃的状态,这陪娃写作业啥时候才是个头?

其实,辅导孩子写作业早就有了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式,就看家长想不想了解了,比如,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习好帮手,既能帮孩子解决学习难题,又能辅导孩子功课,还能解放家长,让家长摆脱辅导孩子作业时的崩溃心态,简直就是家长们梦寐以求的减负神器嘛!

流水的作业,铁打的AI智能学习助手,作业再麻烦都能解决

陪孩子做作业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为了孩子的学习,即使家长工作都很累了,也要咬牙坚持辅导,结果孩子却并不领情,作业本上的题该错的错,不该错的还错,家长特别容易抓狂。与其出力不讨好,还不如把作业上的难题都交给优学派!优学派综合运用智能图像识别、指尖定位和智能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一套全新的AI智能手指点学系统,孩子作业上遇到难题,指着书本问一问,教辅、试卷、练习册、指到哪里学哪里。有优学派给孩子解决作业上的难题,家长就能省下更多的时间来休息啦。

在优学派里,孩子作业有难题,除了可以用手指指着问,还可以直接向小优发问哦,小优内置智能语音系统,随时随地帮孩子解决学习难题。另外,令很多家长头疼的听写、背诵难题现在也有解决办法了,优学派的智能语音听写和智能语音评测可以辅助孩子独立完成英语、语文的听写,把家长从繁琐的“陪作业”中解放出来,还有比这更能让家长减负的吗?

用“AI优学”进行知识诊断,不费神就能了解孩子学习情况

孩子做课后作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及时巩固学过的知识,那么,家长怎么才能知道孩子的知识点掌握情况呢?总不能孩子做完作业就算是完全学会了吧?还有那些做错的题目又该怎么解决呢?这个时候可以继续用优学派AI智能学习助手中的“AI优学”查漏补缺,给孩子进行知识诊断,只需十分钟,就能帮孩子快速找到语数外三科的薄弱知识点,迅速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然后,优学派会根据测试的结果,为孩子绘制专属知识地图,并提供个性化的优学方案,辅以优学名师给孩子透彻讲解,帮孩子又快又稳又好的扎实基础。

家长不是老师,知识点讲解就放过家长,来上名师辅导班吧

很多家长在给孩子讲知识点之前非常有信心,认为没什么难的,自己一说孩子就懂了,却不知道自己的方法和学校老师讲的方法千差万别,根本就不专业,孩子听不懂,自己还在那气得不行。要知道,家长不是老师,不一定懂得如何教学,但是,优学派里的名师辅导班有来自清华北大北外学霸名师和明星外教组成名师“梦之队”,都是实打实的专业名师,水平是个顶个的棒,有他们来教孩子,家长自然是一百个放心。

优学派里除了有精心打造的名师同步课程、名师精讲课程和名师直播课程外,还有强大的媒体数字化同步学习课件,配合全国知名的5·3教辅,覆盖小学语数外、中学九门课程。要是孩子的课堂知识点实在学得不咋样,想要给孩子扎实基础;或者孩子作业做得还行,想要给孩子在课堂学习之外进一步巩固提高,都可以来优学派上同步课程,孩子在优学派里边学边练边测,充分感受优学派带来的智能时代全新的学习效率。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这句话简直就是目前家长陪娃写作业的真实写照。但是,只要拥有一台优学派学生平板,家长也会发现:“啊,原来辅导孩子作业也可以如此轻松”······看到这些,家长还有什么理由不试试优学派呢?我们这些家长的减负第一步,就从用优学派辅导作业开始,赶紧行动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