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临近,20个月子中心、300个在线教育机构都来了!

电商
2020
05/21
18:48
分享
评论

自天猫宣布618将发放超过100亿元现金消费券和补贴来促进消费之后,各方商家闻讯而动。

5月21日,记者在天猫金婴奖盛典上获悉,20个月子中心、100个婚庆亲子摄影机构、300个在线教育机构集体上天猫参加618。

疫情期间,出于安全考虑,消费者减少了出门逛街次数,但疫情后,婚庆、月子陪护、在线教育仍将作为硬核需求而出现爆发机会。

对此,天猫母婴亲子总经理西美表示,天猫母婴正式升级为天猫母婴亲子,将全面覆盖婚纱摄影、怀孕备产到少儿陪伴的亲子市场,围绕-1至14岁亲子人群打造“一起出道、一起探索、一起弄潮、一起玩乐、一起学习”的五大消费场景。

为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天猫会打造商品3D互动页面,推出AR量脚、AR试鞋、C2B等新功能,还将提供安装指南、免费维修、清洗保养等服务陪伴项目。

这意味着,在母婴亲子领域,天猫将为商家带来翻倍拓展空间。

天猫数据显示,5月初,孕产妇营养品、孕产妇奶粉、月子营养、乳房护理、吸奶器、孕妇修复仪等品类的同比增速均超过100%。

新进驻的在线教育品牌,也在全面拥抱天猫后获得突破性增长。精锐教育官方旗舰店,5月初携线下70家门店入驻淘宝直播,通过直播让线下门店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教学服务,由此获得10倍的生意增长。

据悉,天猫2020年在母婴亲子行业计划培育10个十亿俱乐部、100个亿元品牌、1000个千万级超级新品。

“入驻天猫后,消费者在家通过手机就能了解我们的月子会所、月嫂服务,并选择合适的产品。我们很看好线上的增长机会。”贝瑞佳母婴集团CEO陈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