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发布达尔文小程序 商家一键开店

电商
2020
05/20
21:26
分享
评论

(达尔文商家赋能开放平台图解)

618临近,5月20日,苏宁易购宣布,正式发布达尔文小程序商家赋能开放平台,为商户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工具。

该平台整合苏宁基础能力,实现组件化、模块化、积木化,输出小程序电商解决方案,帮助商家一键生成微信小程序店铺,实现个性化店铺装修。

此外,商家通过流量获取等整合功能,促进品牌精准营销,获取流量转化。根据达尔文平台的社群管理工具,还可以针对留存复购社群、公众号结合会员管理,提升粉丝粘性。

申请商家仅需通过微信平台注册小程序账号,通过苏宁云台授权达尔文小程序平台,确认信息和店铺模板,实现对外上线。

依托达尔文载体,商家可以降低成本,拓展营销场景,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品牌价值,体验移动社交电商的红利。

据悉,苏宁达尔文商家赋能开放平台上线以来,飞鹤、美的等品牌商户成功挖到第一桶金。

通过苏宁数据易道、小程序数据平台联合提供强大数据支撑,品牌小程序销售占比提升明显,有效提升流量、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