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这个夏天,杭州的直播电商都去这个展会凑热闹了...

互联网
2020
05/19
15:20
分享
评论

“无视频,不生活”,5G时代的到来,网速的制约被彻底破除,直播或短视频高速发展,逐步成为日常生活消费形式,短视频大战将进一步升级,得短视频者得天下!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送您一份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第六届全球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看到这里,有人可能会问了:本次展会有什么?哪些企业会参加展会?活动的展现形式?参展费用如何?带着诸多好奇,请继续往下看,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01、展会概况

第六届全球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29-31号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是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全球新电商大会组委会,上海吉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大会立足电商之都杭州,借助杭州电商优势,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链最大盛会。

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35000平方,预计参展企业1200+,数百家行业媒体争相报道,将吸引专业观众85000人现场洽谈,数百万人观看直播,助力提升参展品牌曝光度。

02  、参展优势

媒体资源整合数百家主流和行业媒体资源,最大化曝光。(全球新电商大会注重对展商品牌的塑造和宣传推广,且拥有庞大的媒体资源数据库。整合媒体资源及一切有关资源,让您的品牌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对品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在展前、展中、展后的系列报道中持续强化品牌影响力,搜罗潜在客户线索,提供真正有效的投资回报)

洽谈合作数万名网红、数百家行业知名媒体齐聚展会现场,可以零距离洽谈对接合作。

宣传拓展为参展企业打造展示、宣传、洽谈、合作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获得全球最全面、最专业、最顶尖的网红行业的分享和拓宽视界,扩展人脉,了解行业最新资讯。

03、 参展范围

04、 同期活动

2020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

2020中国网红直播带货峰会

2020中国社交网红营销高峰论坛

2020中国网红新品发布会

05 、直播网红“新生态”颁奖盛典

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的MCN机构

2020中国最有影响力短视频平台奖

2020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直播机构奖

2020中国网红经济年度领军人物将

2020中国最受欢迎网红品牌奖

2020中国人气最高网红大V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