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师网:用科学化产品与定制化服务助力“小白”成师

互联网
2020
05/19
14:32
分享
评论

对于关注教育行业动态的人来说,5月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月初教育部出台的“百日冲刺”计划。因为今年高校毕业生有874万人且赶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所以应届毕业生面临着较大就业压力。在教育部出台的帮扶就业计划中,便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并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举措,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配备。

  利好政策的出台,令教师行业一时间成为热门赛道,无数毕业生涌入教师备考大军中。但在这些应届毕业生中,很大一部分人并无教师资格学习经验,可以说是零基础的“教师小白”。此时这些小白群体便需要找到一个快速、系统化培训教师资格的方式。而北京聚师网便是一家专业深耕教培的在线教育企业,目前已为近200万学员提供了教师课程服务,每年输出30万+的师资教育力量,目前他们便研究出了系统化的教学系统,一起来了解一下。

  聚师课堂带领大众走上系统化取证之路

  面对短时间内大量涌入的零基础教资学员,北京聚师网思考着如何帮助大众快速兼系统化的提高知识水平。于是他们汇集了20余位金牌教师组成了专业的教研团队,通过长时间的悉心研究与打磨,聚师网在自主研发的APP“聚师课堂”2.0版本中推出了完整的课程体系,帮助零基础小白快速掌握教资知识,最终打造教师生态闭环。

  用科学化产品与定制化服务助力“小白”成师

  对于“教师小白”,聚师网便采取了科学化产品与系统化服务共同助力的方式帮助他们成师。首先,聚师网在聚师课堂中设置了教师资讯与公共课程模块,帮助教资小白在前期对行业与教资常识进行初步了解。教师资讯模块主要内容为重点知识梳理、各省最新报考通知。公开课的内容涵盖各省市考情分析、报考流程指南、备考指导、知识点汇总、课程模拟考详情解析与时政月谈等,旨在为大众全方位普及教资知识,帮助考生快速了解、掌握行业动态。

  现代人的工作生活压力很大,注意力也较分散,时常会遗忘要去学习上课。聚师课堂的第二步便是定制化的温馨提醒服务。在聚师课堂的“我的”页面设置了一个微信学习提醒选项,只要考生们勾选上提醒选项,聚师网的公众号便可在班级上课、课本发货、组办具体活动等时刻进行温馨通知,以防考生漏掉重要的课程。并且聚师网还设置了课程老师岗位,在考试报名、考试前期对学生进行温馨提示,以防考生错过报名与考试。

  聚师网助力“小白”成师的第三步便是用科学化的课程安排打造教师资格证学习一体化生态圈。在聚师课堂,推出了系统化的笔试课程,分别由入门必学课、个科目的两轮知识点详细讲解、冲刺课程、文化素养构成。针对面试还推出了明星教师助力面试课程等环节,帮助“教师小白”快速、系统化的学习课程、掌握知识,最终加入到教师队伍中来。

  随着教师行业的不断壮大,会有更多考生涌入到教培赛道中,而作为在线教培企业便更应该努力打造好产品并提供最完整、系统的服务才能更具核心竞争力。北京聚师网通过三步走便成功打造出教师资格学习生态闭环值得诸多在线教育企业学习借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