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苏宁自营镇江店618开门试营业,市民:看车方便,买车近了!

电商
2020
05/15
18:56
分享
评论

5月15日,记者走访位于镇江市京口区的苏宁广场,一楼新开的上汽斯柯达苏宁汽车门店格外显眼,经工作人员介绍:“该店是苏宁与上汽大众战略合作后开设的第二家斯柯达苏宁自营门店,为用户提供产品介绍、车型体验、销售、保险、金融等服务,是汽车智慧零售模式下的新型门店。”

C:\Users\18105679\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105679\picRec\202005\a4ac487d-0c0b-41dd-9055-ae88f01f839c.jpg

记者看到,该店面积80平左右,有接待区、车辆展示区、客户洽谈区,现场展示有柯米克和柯迪亚克GT两款新车。该店目前正处于试运营阶段,客户已经可以看车体验,现场也有销售顾问正常接待。

试营业当天,现场驻足观看的不在少数,也有上前询问的。当地的孙先生表示:“镇江当地多数4S店都开在郊区,看车试车成本较高。斯柯达把店开进苏宁广场,不仅看车、买车近了,就是平时用车过程中遇到点问题过来当面咨询都很方便。”

确实,汽车销售轻资产运营的模式目前在行业内热度极高,但像苏宁与上汽大众联合打造斯柯达新门店并落地的经营模式并不多见。从用户角度来看,在商场内买车上门容易,咨询方便;从品牌角度来看,商圈地段好,交通便利,人流高,获客简单,运营轻,苏宁极具优势的线下门店资源高效满足了车企的获客需求。

该门店试运营期间为用户准备了十重大礼,全系焕新价只要7.79万元起,此外还有到店礼、金融礼、置换礼等等。苏宁汽车公司线下运营负责人告诉记者,斯柯达苏宁自营镇江店将于5月22日正式开业。苏宁和上汽大众计划2020年全年开设50家该线下自营门店,这些门店将在全国各地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购车和用车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