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继董明珠之后,有赞白鸦也要携手快手二驴直播带货了

互联网
2020
05/15
14:04
分享
评论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尖货”走来了!

5月17日周日晚19:00,有赞创始人白鸦即将携手快手TOP红人二驴平荣夫妇,共同现身杭州栖悦城•西溪奥特莱斯,为助力零售品牌复工复产直播卖货。本次活动将通过有赞热卖、二驴、平荣三方快手账号同步直播。

二驴作为快手顶流红人,单平台粉丝超过4000万,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国货格力掌舵人董小姐携手二驴平荣夫妇开启直播卖货,30分钟销售额突破1亿,为平台的老铁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直播盛宴。战绩在前,让人们对这次的直播同样充满期待。

和坐在镜头前“怼脸”卖货的直播间不同,这次直播活动,有赞联合杭州栖悦城•西溪奥特莱斯,将直播间直接搬到了商场中心,达人现场介绍展示产品,直播镜头多角度切换,看着更像一个综艺节目。

image.png

作为杭州大城西第一个大型奥特莱斯,栖悦城引入了SKECHERS、polo、KAPPA、JOMA等一线品牌奥莱工厂店,以及INXX、BOY LONDON等一众潮牌。而本次直播活动中,包括SKECHERS、华为、李宁、周大生在内的一众大牌,都将拿出限量爆款尖货,为广大老铁放送超值优惠。

创始人“碰撞”顶级红人,白鸦与二驴平荣的首度同框自然要拿出诚意满满的福利。据悉,三人携手推荐多款商品,每款爆品都将推出500份一元秒杀。此外,现场还将抽锦鲤,送出超级免费大奖。除了低价好货让人心动,几位顶流的现场交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碰撞出怎么的金句?

锁定5月17日周日晚19:00,关注“有赞热卖”快手官方账号,这场兼具“看点”与“卖点”的直播即将来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