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618产地直卖节 苏宁签下江苏、安徽、山东三大产业带

电商
2020
05/14
18:04
分享
评论

自5月11日,苏宁拼购在线上宣布启动产业带招商会后,14日,安徽、山东、江苏三地相关企业与苏宁签约,加入“包山包海包厂”计划,抢跑“618产地直卖节”。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589439663(1).png

南陵县位于风光怡人的皖南地区,在江水的滋润下,南陵县自古农业发达,据南陵县商务局副局长孙彦森介绍,目前南陵每年可产大米40万吨、猪15万头、家禽3000万只、水产12万亩,是名副其实的鱼米之乡。近些年,南陵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的发展,大力推动智能物流、电子信息、智能终端等多个新兴产业发展,为南陵电商蓬勃发展打下了物质基础,并在食品领域培养了一批实力较强的电商企业。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589439728(1).png

这次,苏宁拼购与安徽南陵县食品产业带企业正式签约,备战“618产地直卖节”,计划为南陵商户包销10吨零食类产品。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589439879(1).png

除此之外,苏宁拼购另两队人马分别奔赴江苏扬州和山东青岛、聊城签约了三个农产品产业带。将在“618产地直卖节”期间,为当地农民500吨小龙虾、50吨樱桃和100万只鸡。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589439627(1).png

建成100个产业带基地

从五月起,苏宁拼购将投入10亿资源,培养100个产业带,通过包销的方式,与产业带商户结成“战略同盟”。首批将针对广州、义乌、舟山等多个产业带的商户,苏宁包销1000万双凉拖、1000万件T恤、500吨带鱼、3亿包抽纸、500吨小龙虾等商品。

为了扶助产业带商户快速成长,苏宁拼购发布了“包山包海包厂”赋能包,从物流、金融营销、直播、工具等多个角度扶助产业带商户。

比如在物流上,针对平台商户,苏宁物流全国46城、超过100+云仓0仓租,支持一件代发。并依托布局全国的苏宁物流、天天快递服务网络,以及共同配送等多方资源优势,提供自营商品同等服务标准,确保云仓发出的商户包裹优先周转、优先派送,打造最具性价比的运费模式。

赋能包中的“618年中特殊流量包”尤为抢眼,据相关人员介绍,这是专门针对618开放的“增流”渠道。从520开始,苏宁将举办“产地直卖节”活动,产业带商户可以优先报名,享受全网618的第一波流量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