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微商户复工 苏宁金融上线乐业贷(广场贷)

电商
2020
04/23
11:47
分享
评论

C:\Users\1712111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121111\picRec\202004\fb608643-b693-4411-9f1a-e6f41ef0f17d.jpg

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各地陆续出台支持企业复工相关政策,百货店、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也陆续恢复营业,作为全国各地城市地标的苏宁广场人气加速回暖。在后疫情时代,提升商户经营能力和消费者信心是购物中心实体复苏的关键。近日,苏宁金融针对苏宁广场商户上线乐业贷(广场贷),发挥金融力量助力智慧零售,为商户经营复苏按下“加速键”。

汕头大区苏宁广场商户

“我是做服装的,每年换季之时都要进行大量商品更新,需要大量备货资金,今年又遭遇疫情,资金更是紧张。”汕头大区苏宁广场商户王先生说,“为了筹钱,我真是什么方法都尝试过了。向亲戚、朋友借过,除了要付利息,还要偿还人情债。向银行贷款吧,需要抵押而且手续繁琐,下款周期还特别漫长,时常会错过厂家要求的备货优惠期。这种尴尬的困境,直到我接触到苏宁金融乐业贷(广场贷)才得到有效解决。”

作为苏宁广场汕头大区合作数年的优质商户代表,王先生经营服装行业已多年,代理数种一线品牌。苏宁广场恢复营业后,他就在为春夏服装上市做准备。由于缺乏资金周转,在业务爆量之时常有备货不全的情况,创收略显“力不从心”。

今年3月,王先生在苏宁广场楼层经理的推荐下,与苏宁金融取得联系。苏宁金融在了解王先生与苏宁广场合作的基本情况之后,根据其月均经营流水给予他10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乐业贷(广场贷)授信额度。

“一周内完成下款到户,速度超乎我的想象!真是太感谢了!”王先生表示,该贷款不但操作简便、资料要求简单,还不需要任何担保和固定资产抵押。至此,困扰王先生多年的流动资金“换季之痛”一下子就找到了解决之法。连日来,王先生已一心扑在扩大公司经营、抢占地区市场份额上,且干劲十足,信心十足。

据了解,乐业贷(广场贷)是苏宁金融主要针对苏宁广场内的优质合作商户开展的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具有办理易(电话咨询、立即办理)、门槛低(苏宁广场商户即可)、手续简(基本资料即可申请)、放款快(放款急速,首笔授信后支用30秒即可放款到账)、额度高(交易流水可直接判断授信额度)、无抵押(信用与数据变现、无固定资产抵押与其他担保)等优点,特别适合小微商户。

随着苏宁全场景智慧零售战略的实施推进,苏宁广场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已入驻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福州、西安、合肥、南昌、太原、徐州、安庆等地。围绕服务智慧零售核心,苏宁金融上线乐业贷(广场贷),有效助力广场商户疫后复工,提升苏宁广场全场景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购物体验,助力打造每个城市的品质生活目的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