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投资1000万美元保护森林 2040年零碳排放

业界
2020
04/22
11:11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0

4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今日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元帮助保护或恢复美国东北部的森林,这是亚马逊承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carbon neutral)目标的一部分。

这笔投资也是亚马逊“Right Now Climate Fund”1亿美元气候基金的第一笔投资,该基金于去年9月与自然保护协会(Nature Protection Ancy)联合合作推出,旨在恢复和保护世界各地的森林、湿地和泥炭地,其目标是消除大气中的碳。

该基金是亚马逊《气候宣言》(The Climate Pledge)的一部分,根据《气候宣言》,亚马逊计划提前10年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来源: 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8日讯,一组亚马逊公司员工呼吁同事进行“在线罢工”,要求该公司召回被解雇的工人,并对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仓库工人的待遇表示不满。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日前在致股东的年度信函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新型冠状病毒测试方法,并希望最终为全球员工提供定期病毒测试。
业界
4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尽管投资者对美国新冠疫情和黯淡的经济数据产生了更多担忧,美国股市收盘仍全线走高,其中科技股领涨。
业界
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三证实,该公司欧盟业务副总裁罗伊·佩蒂库西(Roy Perticucci)已经辞职。
业界
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零售巨头亚马逊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关闭在法国的仓库,至少会持续到下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