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大数据 | 海底捞成清明节期间消费者最想Pick中国品牌

互联网
2020
04/15
13:52
分享
评论

近期,猎豹全球智库、“猎豹移动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联合亿邦智库推出了关于3月商场运营实况的机器人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在清明节,全国商场客流大幅回升,恢复到疫情前70%,较3月中下旬数据增长近7成。而最爱逛商场的是年轻人,占商场客流的60%,并且“好吃的”、“衣服”、“手机”等成为了商场最热交互词;

本次猎豹移动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在商场收录的品牌有2万多个,其中肯德基、海底捞、星巴克、麦当劳、Tata、阿迪达斯、耐克、小米、华为和CoCo从2万多个品牌中杀出重围,晋升商场消费者最想Pick的品牌Top10,成为全民品牌。此前曾因涨价遭网友热议的海底捞似乎并未太受影响,依旧强势入围前三,着实让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Top10榜单中的麦当劳是此前猎豹移动“涅槃行动”的参与品牌,猎豹移动“涅槃行动”正在通过部署在全国近750家商场,超过5500台商场机器人,为包括麦当劳在内的线下商家提供上亿免费广告资源,帮助增加其品牌曝光量和用户转换率。

与此同时,根据商场营业率我们可以看到商场的复工情况。数据显示,3月中下旬全国商场营业率从3月11日的83.42%,一路上涨至3月31日的91.77%。这也意味着到3月底全国商场中仅有不到1成商场未开业,而广东省的佛山、广州、和深圳的营业率分别达到了97.67%、99.5%和97.98%,几乎接近全面营业。

为了帮助包括餐饮、快消等更多线下零售企业和商家恢复运营,提高商家的曝光率和转化率,猎豹移动借助 AiM 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重磅推出“涅槃行动”,免费向线下商家提供价值上亿创新营销资源,助力企业全面复苏。截至目前,猎豹移动依旧在通过部署于全国33个城市的5500台AiM 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帮助商家实现精准揽客、互动营销以及最后100米多次曝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