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开启《百万向前冲》直播答题,16日正式上线分奖金

电商
2020
04/14
16:09
分享
评论

在欧洲联赛全面停摆期间,PP体育推出直播答题节目《百万向前冲》,并将于4月16日正式上线。《百万向前冲》希望打造成为体育迷的专属答题活动,每个用户可以通过体育知识来创造价值。从4月16日起,广大用户在PP体育和苏宁易购都可以找到答题入口参与活动,答对12题就可瓜分苏宁易购现金券大奖。

47e99a269b839c5782ba0845282b6b7

疫情专场重磅开启,前三天奖金加码

本次活动将从4月16日持续到4月29日,每晚9点开启,直播答题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PP体育两位当家花旦刘畅和林梦鸽将作为答题主持人出镜,用户半场全部答对12题即可瓜分苏宁易购现金券,每晚两场答题有两次分现金券的机会。

在4月16日、17日和18日活动开启的前三天,《百万向前冲》还会开启加倍模式,奖金和福利会双双加码,单场奖金将加倍到60万。同时,直播过程中还有更多带货福利、更多口令红包和更多限量爆款提供给用户。

《百万向前冲》题库主要来自体育领域,将覆盖足球、篮球、综合、奥运等多个运动领域的知识,兼具“亲民“和“专业”属性。当然题库的知识面非常广,还将涵盖人文、历史、地理、常识、娱乐等多个领域。

此外,《百万向前冲》还将开启多个重磅专场,包括中国足球、电竞、音乐等主题专场。4月16日,《百万向前冲》首场答题将会推出“疫情”专场,题目将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知识、武汉疫情,以及疫情对体育届的影响。

答题玩法花式升级:官方枪手团+复活卡

据悉,《百万向前冲》在答题玩法上做了众多升级,带来了更多互动答题神器,帮助用户更好地答题通关。申方剑、娄一晨、刘畅、林梦鸽等PP体育解说和主播将组成“天才枪手团”,直播答题当天会在微博中提前泄题,PP体育还将在微博、抖音等官方账号为粉丝泄密,帮用户赢在起跑线。

7f2467f92c6a4ac683300df0bc2828d

在直播答题过程中,无论是第1题还是第12题,用户在答错后都可以使用“复活卡”自动复活。邀请好友就可以获得复活卡,邀请次数越多,复活卡会越多,但每场答题活动只允许使用过一张“复活卡”,未使用的复活卡可进行累计。此外,在《百万向前冲》中没有答对的用户,只要连续每天参与答题,每周还可以获得铁杆玩家奖,额外瓜分奖金池。

除了答题奖励外,每场活动的中场休息和答题直播后,还会有直播带货,用户可以享受到专属的购物福利,包括3C数码、百货零食、国米周边等众多商品类别,都可以获得直播间低价。

对于参与《百万向前冲》的用户而言,资深体育迷可以通过渊博的体育知识获得奖励,实现价值,同时可以扩展知识边界,而泛体育人群也可以通过答题汲取体育知识,以更有趣的形式进行知识交流。《百万向前冲》以直播答题的形式,让用户可以参与到体育知识的较量中。每晚9点锁定PP体育直播《百万向前冲》,一起来答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