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博主穿搭海报进门店 优衣库探索爆款诞生新路径

电商
2020
04/13
15:49
分享
评论

4月13日,陈吸吸本吸、梁夹心、迪拜奶奶等小红书时尚博主的穿搭海报出现在了优衣库的各大门店和优衣库官网,这些博主穿搭图片均出自小红书社区“优衣库爆款日记”的话题,这也是优衣库首次和小红书进行深度合作。

围绕春夏系列新品的种草和爆款单品的打造,4月初,优衣库在小红书发起了“优衣库爆款日记”的话题,包括陈吸吸本吸、梁夹心、迪拜奶奶等在内的多名小红书时尚博主,利用优衣库主推的“神裤”、“奶茶T”、“果茶T”等单品,做不同风格的搭配展示。

除了社区话题的运营,优衣库还和小红书博主李李奉、Vivian从不啰嗦、张咸等合作了穿搭专场直播。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腿型不够好看,选这条改良版的‘神裤’肯定没错。”4月11日晚,小红书博主张咸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向自己的粉丝推荐优衣库春夏系列的新款牛仔裤。“这款宝蓝色的‘果茶T’我更建议搭白色的神裤,这个颜色搭蓝色牛仔裤没那么出彩。”围绕优衣库春夏主推的神裤和T恤,张咸在直播中针对不同的身材特点、不同的颜色搭配,做了多种方案的穿搭展示。

在此次深度合作之前,优衣库就是小红书的热门穿搭品牌之一。优衣库“神裤”鼻祖,去年U系列大火的“经典神裤”,就曾屠版小红书,包括泫雅、宋妍霏等在内的明星和博主都曾分享过“老爹裤”的穿搭。小红书上优衣库相关笔记超过20万条,话题“优衣库试衣间”的浏览量达3.9亿次。

据了解,小红书目前月活过亿,超过70%的用户为90后,每天产生超过70亿次的笔记曝光,已经成长为年轻人不可替代的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具有制造流行和热点的能力。

以优衣库为代表,小红书已经成为包括ZARA、UR等快时尚类品牌爆款单品诞生的源头。今年2月,沈梦辰在小红书上分享了一套ZARA的平价毛衣,就在小红书上引发了网友同款抢购潮,“ZARA试衣间”的话题浏览量也超过3.5亿次。

作为生活方式社区,小红书并不像其他虚拟社区一样,只提供线上内容消费的即时满足感,用户不论发现了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还是发现了一个想去的景点或餐厅,想要获得消费的满足感,必须在现实生活中才能完成。用户通过“线上分享”消费体验,引发“社区互动”,能够推动其他用户去到“线下消费”,这些用户反过来又会进行更多的“线上分享”,最终形成一个正循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