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网上卖房“加速键” 居理新房在线自主选房已覆盖近20城

互联网
2020
04/10
11:35
分享
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新冠肺炎疫情让线上成为房产行业的“主战场”。众多房企纷纷把售楼处“搬”到了线上,大力试水线上营销。一时间,用户足不出户、网上购房成为一种新的消费趋势。在这样的热潮下,“如何让网上买房子和买电影票一样简单快捷”,成为居理新房致力于实现的命题,并在行业内率先找到了解决路径。

在过去的一季度,居理新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在线自主选房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在线找房、看房、选房、订房的全流程。这一功能受到了诸多开发商的极大支持和参与,也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新选择。截至目前,居理新房在线自主选房已覆盖全国近20个重点城市。

依托居理新房在线自主选房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直接通过居理新房APP筛选房源,通过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的专业服务,依托三方视频看房、VR看房等方式了解详细的房源信息,最后通过线上电子协议和线上支付,完成在线签约并远程锁定意向房源。

图:居理新房在线自主选房全流程(示例图)

同时,居理新房在线自主选房可实现“一房一价”、“一房一个优惠”,价格公开透明。在锁房期间,用户可随时无忧退款,安全快捷有保障。

除此之外,在售后保障方面,居理新房针对部分项目推出了“定金包退”、“买贵赔差价”、“无忧退房”等多重保障服务,让用户买得安全、买得放心。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以高学历咨询师高素质、高专业、高品质的服务模式为核心,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优化用户的网上购房体验,并得到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在不久前刚刚收官的居理新房 “2.22挑房节”期间,累计实现线上认购近2000套。

截至目前,居理新房已和全国超过200家品牌商形成深度合作,累计服务项目超过8000个,获得真实用户好评超过660万字,用户满意度达99.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