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机3.0:围绕场景打造产品价值

互联网
2020
04/10
10:10
分享
评论

随着翻译技术的快速发展,不同国家民众之间的交流效率被大大提升,基于翻译技术的AI化产品,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就是语音翻译机。讯飞翻译机凭借着优异的产品体验,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讯飞翻译机3.0更是“围绕场景打造产品价值”,实现商、学、旅多场景覆盖。

人不能脱离场景而存在,为服务用户而设计产品,其核心价值也需要绑定场景后才能更好显现。作为国内最大的人工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公司,科大讯飞旗下推出了旗舰版语音翻译机——讯飞翻译机3.0,集合多项科大讯飞最前沿、最顶尖的自主研发技术于一体。

云图片

在商务场景中,讯飞翻译机3.0的核心价值在于翻译快速、翻译专业和实时在线三大特点。讯飞翻译机3.0采用了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集合了讯飞智能翻译内核、八核CPU和全球部署CDN的三大“利器”,翻译速度最快能够达到“0.5秒闪译”,有效减少商务场景中的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同时,讯飞翻译机3.0翻译的专业度更高。一方面,原创的“端到端”翻译模式能够根据语义理解正确的翻译多音词和多义词,智能理解语义。另一方面,基于多年的行业翻译数据积累和专家知识,讯飞翻译机3.0新增电力行业翻译官功能,覆盖了医疗、法律、金融、能源、计算机、外贸、体育及电力等八大行业,专业词汇翻译更准确,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在跨国外贸、国际金融等特定的商务场景需求。

讯飞翻译机3.0,实现商、学、旅多场景覆盖

讯飞翻译机3.0还能轻松实现全球上网,支持WiFi、手机热点、蓝牙共享、SIM卡数据网络及机内购买全球上网流量卡等全球联网方式,5种上网方式灵活切换,出国在外也能实时在线不耽误工作。其中,全球上网流量卡可以直接机内一键购买,只要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支付购买即可。

在外语学习的场景中,讯飞翻译机3.0的核心价值在于多语种支持和口语学习。讯飞翻译机3.0支持中文与58种外语实时互译,语种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在线语音翻译水平更是达到英语专业八级,中英离线翻译效果达到大学六级水平。

讯飞翻译机3.0不仅能充当你的语音翻译机,还能化身为你的语音学习机,帮你进行英语的口语学习。讯飞翻译机3.0提供了出行、购物、饮食、住宿、观光、生活服务、情感、俗语等八个实用场景的跟读练习,可实现英语口语评测打分,智能纠正发音,轻松学英语。

讯飞翻译机3.0商务翻译的专业度更高

最后关于境外旅游的场景支持,讯飞翻译机3.0不仅支持拍照翻译、离线翻译功能,还贴心设置了方言识别和SOS紧急联系功能。讯飞翻译机3.0持普通话与粤语、东北话、河南话、四川话、山东话等5种方言的识别和翻译,即使普通话不标准的老人也不用担心出国旅游时“说不清”的困扰。在联网状况下连续按机身右侧的电源键三次或以上,一键SOS功能可向紧急联络人发送短信,让出国旅游更安心。

讯飞翻译机3.0设置一键SOS功能,出国旅游更安心

对于消费级C端产品来说,多满足一个场景,就可能多满足一批用户需求,也会让用户在更多场景下拥有更优质的产品体验。讯飞翻译机3.0不仅具备离线翻译、SIM卡、拍照翻译等功能,出国在外时可畅快使用;还拥有多种联网方式、方言识别等功能,满足了WiFi连不上、爸妈出国旅游等等更多场景需求。作为一款语音翻译机,讯飞翻译机3.0实现了国际商务、外语学习、境外旅游多场景覆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