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多项补贴支持高层次人才发展 58同城多元化招聘工具助力人才求职

互联网
2020
04/10
09:52
分享
评论

日前,四川南充市发布公告,该市将引进864名高层次人才。对引进的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南充市最高给予200万元生活补贴,对于没有住房的,给予50万元购房补贴,并可免费使用人才公寓周转房。同时,高层次人才在南充还将享受岗位激励、人才年金、人事服务、成果奖励、培训交流、人才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还可享受市级、县级和用人单位相关配套政策,并优先推荐享受中省相关政策。

以丰富多元的福利待遇吸引人才,有利于人才在生活补助、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解除后顾之忧,从而更全身心地投入到事业当中。而以丰富多样的招聘工具助力人才求职,则能帮助人才无惧疫情影响,高效便捷地寻找心仪的岗位,实现社会价值。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企业VR、直播招聘等智能化招聘工具,帮助广大人才在线求职,实现更深层次的稳就业。

为减轻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济压力,建立招聘方与求职者的线上沟通桥梁,58同城推出免费视频面试,使求职者与招聘方“隔空见面”,一对一高效沟通。视频面试不仅避免了线下招聘的交叉感染风险,也让企业与人才能以视频见面的方式交流,以视觉图像和话语交互的方式更好地传递信息,加深双方的了解,帮助快速做出是否求职或招募的判断,从而提升招聘效率。

与此同时,58同城推出的企业VR招聘工具,依托虚拟三维空间技术,将企业环境的3D结构转换为平面可动的图片素材,还原企业办公场所全貌。求职者可通过企业VR,以720°全景视角查看企业工作环境,环视办公室、会议室、餐厅等区域,真正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对招聘方而言,求职者通过企业VR可以直观感受企业环境,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企业情况,从而增加企业信息的可信度,提供招聘方与求职者的连接率。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线下求职的人员集聚,58同城还将招聘会、宣讲会搬上线,以直播招聘形式促进企业复工招工。58同城直播招聘根据企业的需求定期安排直播招聘企业专场,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广大应聘者介绍有关信息,而对有应聘需求的求职者则可通过向企业HR发送有关资料进行进一步交流。与传统的招聘方式相比较,采用时下流行的直播形式进行“云宣讲”,能更好地为求职者提供丰富、全面的求职信息,同时还够更加精准的为求职者推送有关职位,极大提高了求职者的求职体验。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通过一系列智能化招聘产品,为人才提供快捷便利的招聘服务,也让招聘企业解决用人难的燃眉之急,有效整合利用人力资源。未来,58同城将不断创新智能产品,为广大求职者开辟线上化择业路径,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