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亲爱的!小码王点亮杭州地铁致敬最美逆行者

互联网
2020
04/10
09:47
分享
评论

从新春伊始到春暖花开,从全国驰援到武汉解封,经过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地援鄂医疗队分批撤离,全国企业复产复工有序推进,多地中小学校陆续开学,武汉也于4月8日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万物复苏,一切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这场战疫,每一分积极的变化都来之不易。这些变化,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警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生活保障的外卖、物流行业工作人员,以及老师等各行各业14亿同胞共同努力的成果。

image.png

小码王“感谢你,亲爱的”公益广告

为了向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们致谢,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点亮杭州地铁核心站点,推出“小码王致敬逆行者”活动,向每一位为抗击疫情做出牺牲和努力的人致敬,为这段难忘的岁月留下温暖的纪念!

医疗物资直抵疫情防控一线,小码王致敬医务工作者

作为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迎难而上,救治了数万生命。其中,4.26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援鄂医疗队员义无反顾驰援湖北,与当地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共同坚守,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的重要成效作出了突出贡献。

image.png

疫情爆发正值农历新春,各地医疗防护物资出现短缺。小码王洞悉一线需求,迅速针对此次疫情制定全套物资援助方案,通过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小码王专项公益基金,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咸宁、荆门等地的多家医院和武警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等价值数十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并向民进北京西城区委提供专项基金,用于采购医疗防护物资捐赠湖北京、湖北等地的定点医院,为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构筑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同抗“疫”。

image.png

小码王公益代表关莉代表小码王学员向浙大邵逸夫医院捐赠口罩等物资

同时,在小码王的影响下,杭州和上海的小码王学员也分别向浙大邵逸夫医院和上海嘉定中心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物资,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抗疫情、保民生,小码王助力基层牢筑疫情防线

此外,社区工作者、快递员、外卖小哥、公交车司机这些普通的劳动者们同样奔跑在另一条抗疫的战线上。他们坚守岗位,勇敢逆行,维护社区安全,为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配送提供帮助,发挥了积极的抗疫情、保民生作用。

image.png

在全民居家抗疫的关键时刻,警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充分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在辖区逐步摸排人员情况,加强流动人员监测、为居民们解决生活所需,宣传防疫知识;与此同时,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则成为市民和商家间的纽带,持续奔跑在市区空旷的道路上,保障市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让每一位“宅”在家里的普通人感受到安全与温暖。

image.png

杭州市工商联向杭城社区分发由小码王专项公益基金捐赠的医用防护口罩

此前,小码王专项公益基金向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捐赠的1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已分批送达多个社区,为坚守在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警护人员提供物资保障,牢筑基层疫情防线。

坚持教育初心,小码王为全国学员打造免费在线编程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教学活动暂停,新东方、好未来、小码王等国内知名教育机构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发布在线课程,将线下教学移至线上,满足孩子们疫情期间的学习需求。

image.png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完成OMO战略布局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小码王在线下课程停摆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自身“科技+教育”优势,依托线上业务基础和高水平的教学、教研、IT技术实力,第一时间面向全国学员发布免费在线编程课程,组织抗击疫情“Scratch编程作品大赛”,全面覆盖孩子们的日常编程学习和课余生活,为全国超过10万名青少年的特殊假期提供一整套编程学习解决方案。

对大多数的小码王老师而言,这是他们经历过的最短的新春假期。因为在1月底,他们就开始准备全新的线上课程,联系每一位线下班级的学员和家长,告知假期教学安排,帮助他们完成家庭编程环境调试。

据悉,本次小码王面向线下学员推出的在线编程课程,由小码王教研团队根据线上教学场景定制研发,秉承“原老师、原时间、原班级”的基本原则进行授课,完全免费,不计入春季线下课程课时,在保证学员学习连贯性的同时,确保小码王后续线下教学的课程完整性和教学品质,保障线下学员权益。

image.png

小码王Scratch编程作品大赛部分获奖作品

小码王一系列以孩子和教育为核心出发点的举措,获得了众多学员和家长的一致认可。据公开数据显示,作为本次小码王Scratch编程作品大赛的主阵地,“小码王社区”在疫情期间创下活跃度新高,周访问量连续突破百万量级,成为国内极具人气的少儿编程创意学习与交流空间。

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标杆品牌,小码王在疫情期间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专注教育,以科技破局,搭建线上全场景少儿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关心公益,联动多方机构,捐赠紧缺医用物资直达抗疫一线;心系社会,以核心地铁广告致敬最美逆行者,彰显温暖与力量,传递爱与希望;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负爱与信任,谱写少儿编程领军者的抗疫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