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启首日,女大学生搬进蛋壳公寓“这座城有我的梦想”

互联网
2020
04/09
10:07
分享
评论

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昨日零时起,武汉已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随着这座城市一起重启的,还有彭玥(化名)的生活。

现在,这位年轻女孩坐在收拾好的新家里,消毒水的气味还未完全散去,房屋整洁明亮,周边设施齐全……更重要的是,月付0押金,让她的手头顿时宽裕了不少。

武汉高校毕业生 专项租房优惠首单

彭玥是湖北经济学院的学生,今年即将毕业生。湖北武汉解除离鄂离汉通道管控后,她从家乡回到武汉,面临的是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实习期间需要自己租房的窘境,而此时学校也还未正式开学。

经过同学介绍,她通过蛋壳公寓App找到了合适的住所。她通过线上直接完成了看房和签约,成为蛋壳公寓2020年椋(liang)鸟计划武汉地区第一位签约的毕业生。

“椋鸟计划”是蛋壳公寓为应届高校毕业生租房提供的专属优惠项目,今年已经是第五年。

自2016年开始至今,“椋鸟计划”已惠及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个城市、2000多所高校以及180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群体,共计百万毕业生,租金优惠金额总数超过亿元。

在今年全新一季的椋鸟计划中,蛋壳公寓继续聚焦帮扶毕业生,针对即将跨出校门的学子普遍遇到的找房难、租房难,特别是疫情时期看房难等问题,送出月付0押金、免费换租等专属租房优惠,并提供整套租房安家解决方案,帮助毕业生在城市顺利安家落户。

专人专线 为武汉租客开通快速服务通道

近期,随着武汉复工复产潮来临,国内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发布《武汉租客返程指南》,为武汉租客返程开通快速服务通道,并就武汉租客关心的一些主要问题给出便民解决方案,助力武汉租客顺利返城复工、安居。

1、《指南》明确提出,武汉租客可在蛋壳公寓App创建需求单,选择疫情影响分类说明情况,会有专人尽快致电解决。同时,蛋壳公寓全国400热线转4号键也可快速进入武汉租客服务专线。

2、除了快速通道外,针对因疫情造成的返汉延期、行李暂存以及退租结算等问题,蛋壳公寓也充分考虑武汉当地的实际情况,推出多项解决方案。

比如,疫情期间武汉合同发生终止的租客,想要在4月份重新签约,且新合同为年租,则可以享受续租活动的优惠(首月立减50%,入住满6个月返现20%)。

3、对于因疫情暂时没有办法返回武汉续租的租客,蛋壳公寓同样贴心考虑到行李暂存的问题,租客的行李可以免费存放至4月14日。

14日之后还需寄存的,则按照日租金标准收取费用。

4、针对已经申请退租但是管家此前未能上门结算的租客,延迟办理期间缴纳的租金则会在结算时全部退还租客。

5、此外,蛋壳公寓的《武汉租客返程指南》还明确标注了返回小区需要办理手续的相关操作方法,租客如需管家协助,只要登陆蛋壳公寓App,在右下角“我的——我的管家”当中创建需求单,进入快速服务通道即可。

疫情期间,蛋壳公寓一直在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关注疫情进展。为广大租客构筑安全防线,同时积极协助政府打赢防疫攻坚战。

尤其是在武汉地区,大年初一全国驰援武汉抗疫之始,蛋壳公寓第一时间拿出武汉重点医院周边近800百间专属房源,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租住。

在2月份提供一个月的疫情补贴的基础上,3月份再为全体武汉租客提供14天的免费延住,武汉地区续租、新租租客也享受更多的关怀和帮扶。

在这个特殊时期,蛋壳公寓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尽最大努力为广大租客减轻租金压力,房东、平台、租客三方抱团取暖、共渡难关。而武汉重启后,蛋壳公寓也将充分发挥优势,引导租客有序回归生活,为武汉重启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