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Xbox Series X 手柄特性对比 全新升级的游戏体验

业界
2020
04/09
23:22
游民星空
分享
评论

出处: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索尼刚刚公布了 PS5 用的新手柄,IGN 整理了一张 PS5、XSX 手柄特性对比表格,翻译如下图,不过这里面目前还有许多有待公布的要素。

特性方面,PS5 已公布特性有触觉反馈、自适应扳机、内置麦克风阵列;而 XSX 已公布特性有混合 D-Pad、动态延迟输入、蓝牙低能耗配对。此外,在 XSX 手柄加入 Share 键的同时,PS5 手柄将 Share 键改为了 Create 键。

PS5 手柄以及 XSX 手柄都支持耳机,电池方面 PS5 手柄为可充电内置电池,XSX 为 AA 电池。充电口都是 Type C。至于是否支持体感控制,这两款手柄目前都未公布相关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7日晚间,@索尼中国 发布官方声明,全面披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于索尼办公场所、公司业务及财年业绩的影响。
业界
昨天晚上微软公布了新一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详细配置,在看到其强大的配置后,网友纷纷调侃压力来到了PS5这边了。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其已经聘请到索尼游戏开发负责人香农·斯塔斯蒂尔(Shannon Studstay),负责领导其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地区的游戏开发工作室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业界
2月29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索尼于去年夏天提交的一份手柄专利日前已经公开,专利显示索尼正在开发与手柄有关的无线充电功能。
业界
虽然主办方坚称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将“如期举行”,但出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国际性暴发的强烈担忧,越来越多知名游戏公司宣布退出大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