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与会员共推网络线上支持平台 打好复工复产战“疫”组合拳

互联网
2020
04/08
14:08
分享
评论

● 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复工,不仅以全面的社区防疫防控措施为企业恢复运营保驾护航,更以丰富的社区资源网络和知识分享活动,赋能会员危中寻“机”。

● 数字化技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未来WeWork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满足灵活办公需求,全力支持本土创新企业和人才发展,助力中国数字化经济的进程。

(上海,2020年4月7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全社会带来数字化“大练兵”,从互联网教育和在线协作,到无接触购物和智能识别检测等,企业发展挑战和机遇并存。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始终着眼会员发展需求,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复工,不仅以全面的社区防疫防控措施为企业恢复运营保驾护航,更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以丰富的社区资源网络和知识分享活动,赋能会员企业危中寻“机”。

WeWork深圳TCL社区会员商米是一家引领全球智能商用硬件创新的物联网科技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商米针对商超、农贸、医疗等多个场景的防疫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升级,快速推出商米多款防疫解决方案,实现自助收银、无接触自提、口罩识别、临床护理信息采集等多个场景应用管理,支持各地防疫工作。2月初,商米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总价值100万的SUNMI L2 手持数据终端,用于医院的数据信息采集,保障从患者建档、诊疗、护理到医院的智能化信息管理,有效提升诊疗效率。

image.png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各地企业积极开展复工复产。从2月26日起,商米商学院推出“战疫必修课”系列公益直播课程,邀请行业专家探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战略,帮助企业应对业务复苏挑战。自开课以来,直播课程反响热烈。直播课程涵盖宏观经济与数字化转型、营销和运营策略、快速复苏指南、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话题,亦邀请到资深餐饮从业者分享一线实践经验,从多个方面指导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对的问题与困难。

商米CEO林喆表示:“商米始终秉持‘利他心’,通过商用智能硬件和软件平台,协同各类资源赋能合作伙伴,推动商用消费领域的数字化、互联化和智能化转型,使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加透明可靠的商业服务。疫情期间,我们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以创新的防疫解决方案和有干货的直播课程分享,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在此过程中,WeWork社区及时的防疫防控举措和全面的物资与服务,为商米团队的顺利复工提供了极大的支持,保障成员们更专注地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创造力。同时,WeWork线上线下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以及丰富的互助活动,也时刻激励我们去创造和传递积极价值。”

“赋能会员、助力会员创造价值”,是WeWork一直以来的承诺。疫情期间,WeWork充分发挥社区文化和资源网络优势,帮助多地会员提升数字化管理效率。例如,WeWork联合武汉光谷社区会员“菠萝加速器”,凭借后者在技术产品、内容营销和商业战略咨询等方面的积累,在疫情期间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同时携手WeWork深圳深业上城社区会员“AB Training”,针对日益增多的视频会议,特别设计了线上互动活动“Business Improv Games(商业即兴)”,免费分享给远程办公用户,提升在线工作的仪式感和凝聚力。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一直以来,WeWork都将会员的健康和体验放在首位并持续不断为之投入。在此次复工复产期间,我们在做好防控防疫健康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常规社区服务正常开展的同时,想会员所想,为他们提供WeWork独有的产品服务和社区资源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积极价值。线上支持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也将继续引导我们以领先的技术平台为会员提供安全优质的社区体验。WeWork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满足灵活办公需求,全力支持本土创新企业和人才发展,助力中国数字化经济进程。”

不断涌现的突破性思维和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应对疫情挑战,化危为“机”。WeWork将继续以灵活办公的物理空间、独有的产品服务和丰富的社区资源,赋能创新企业和人才,促进本土创新力量竞相涌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