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商风云录 | 尚色广告携手汇桔网成就设计行业领军地位

互联网
2020
04/08
11:28
分享
评论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广大企业对于品牌意识、品牌设计的需求从复制、模仿向原创过渡。由此,一批原创性、多元化的品牌设计企业顺势崛起。今天知商风云录的主人公李孟就是其中一员,90后的他一手创办河北尚色艺创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尚色广告”),并通过汇桔网的品牌传播与价值赋能,相继收获了贵州茅台、中国铁建、人寿保险、中国政法大学在内的众多著名品牌客户,一跃成长为河北设计行业的龙头品牌。

初识汇桔网  惠及客户打造完善知产体系

谈及与汇桔网的结缘,李孟表示,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朋友提起,“当时我们公司初具规模,正面临品牌提升、扩大规模、增加获客等企业的典型困难。经了解,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拥有海量资源,是我们的最佳解决方案。”

李孟介绍,与汇桔网合作后,尚色广告就签约成为了汇桔网知商伙伴,不仅能够共享汇桔网平台资源,降低获客成本,增加获客渠道与数量,大大提高了品牌曝光度与品牌口碑;而且汇桔网平台能够直接派单,解决行业沟通成本高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汇桔网在全国拥有38家分子公司,他们是尚色广告等伙伴的服务团队,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垂直运营与深耕服务。

同时,李孟特意称赞,与汇桔网这一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合作,还能够直接帮助他们的客户申请商标,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之前我们都是设计好商标另外再去申请,现在与汇桔网合作之后,直接一站式解决,不仅便捷,而且更专业。”

通过与汇桔网的合作,尚色广告扩展至7家子公司,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截止2017年已经为贵州茅台、中国铁建、人寿保险、中国政法大学在内的1000多家企业及品牌服务,是河北设计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

看中广阔空间  90后扎根设计行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设计行业发展空间愈来愈大,尤其是品牌设计行业。品牌设计是企业发展的形象实体,能够把握品牌发展方向,带来超乎想象的经济效益,还能够带来良好社会口碑,形成品牌效应,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90后设计出身的李孟看中创新创业时代下的这一行业机遇,一手创办了尚色广告,专注于品牌全案、logo/VI设计、包装设计、空间设计、宣传品设计、工业设计等全方位定制设计服务。

坚持原创  携手汇桔网打造设计领军品牌

在创新驱动发展的当今,尚色广告充分发挥90后年轻团队的“头脑风暴”价值,恪守着设计锐意创新与服务信守契约的企业宗旨,凭借优质输出与用心服务收获了众多著名企业的信任与好评。

李孟谈到他非常感谢汇桔网为尚色广告提供这一展示的平台,“与汇桔网的合作,对于他们意义非常重大,不仅收获了众多品牌客户,销售额得到了飞速增长;还通过汇桔网的背书,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李孟表示,未来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同行竞争、线上线下转化、品牌知名度等挑战,但是他将继续携手汇桔网,秉承着“让设计深入人心”的理念走下去。

在创新创业浪潮席卷全球的如今,90后正逐渐成为创业主流。汇桔网将继续以知识产权与平台优势为90后创业者赋能,与尚色广告共同打造中国知名的设计领军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