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 | 挑了这么多,我最终选定Beko倍科厨师机

互联网
2020
04/07
17:51
分享
评论

从小就耳熟能详的“孟母三迁”的故事,告诉我们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多么重要。在身边的朋友的熏陶下,对烘焙产生了浓郁的兴趣。导致大学假期的时候,也会特意选择烘焙连锁店去学习,事实证明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也是从那时接触到厨师机这个产品。

“生活可以将就也可以讲究,自己做早餐,更加健康,而且可以吃各种口味的面包,每天都有新乐趣。”痛定思痛,决定入手一台厨师机。其实买厨师机也纠结了很久,Beko倍科厨师机一开始就被种草了,性价比太高了。在经过各种对比,查资料、问运营问客服,最终选购了Beko倍科厨师机。

咨询店铺的客服,了解到Beko倍科是一个英国销量前三的欧洲品牌,而且还是巴萨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大品牌,让人多了一份安全感。

下面开始正式测评~

1外观与细节

Beko倍科厨师机简约灰的金属机身看起来很清新很干净,而且金属的很有质感,时间久了也不会发黄,还能帮助机器散热,最重要的是金属有一定重量,可以让机身更牢固。

4.5L的食用级304不锈钢搅拌盆,看起来不大,其实很大的,最多可以一次打发12个鸡蛋,揉800g面粉。由于搅拌盆下面有一个硅胶垫,揉面时,搅拌盆不会晃动。

搅拌盆上还有一个防溅盖,防止搅拌时液体飞溅出来,也能防止运行中小朋友把手伸进去,打发蛋白添加白糖时,打开上面的小盖子就可以加料了,很方便~

Beko倍科厨师机有1200w的功率,动力十足,这也是我选择Beko的原因。功率大,揉面团也更有优势,如果经常揉面的话,Beko倍科最合适不过了。

2产品亮点

Beko倍科厨师机的标配是打蛋笼、揉面钩、叶形搅拌桨。

打蛋笼可以用来打发蛋白、全蛋、奶油、松发黄油。球状多丝的设计,让空气可以最大限度进入食材中,打发更均匀。我觉得厨师机的打蛋的失败率很低。一些比较便宜的打蛋器1档和5档速度差别并不大,很容易打发过头,相比较而言,厨师机不容易打发失败,我从3月使用至今还木有出现打发蛋白失败的案例~做海绵蛋糕时,打发全蛋也更加充分。

揉面钩的功能就比较单一啦,适合揉面做面包、包子、披萨面团,我用来揉面包比较多,用传说中的“3535法”,1档3分钟。3档5分钟,然后加黄油。1档3分钟,3档5分钟,如果面团较多的话可以用4档或者增加最后时长,其实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就ok,看状态比较重要,面团光滑了,检测有手膜就好啦。

叶形搅拌桨,这个比较适合做馅料、糕点、土豆泥之类,通过增加和食物的接触面,快速将食材搅拌均匀。

据说三个桨都采用了“行星轨迹搅拌法”,名字很高端,其实就是模仿地球自转和公转,搅拌桨沿着一个方向运动,连接口沿着反方向旋转,就像大师揉面,充分实现翻转揉搓。

Beko倍科厨师机有三个接口,分别为搅拌桨接口、高速接口、慢速接口。搅拌桨接口就是连接三个打蛋笼、揉面钩、K字桨的啦。

高速接口可以装配搅拌器、快速切丝切片器、果蔬榨汁器、多功能研磨器、柳橙器等配件。制作汤羹、奶昔、不同厚度的水果蔬菜切片、榨果汁蔬菜汁、研磨各种香辛料、滋补的核桃粉、芝麻粉都不在话下。

慢速接口可装配套装碎肉机、慢速切丝切片器、慢速果汁压榨器、压面器、切面器、制面条器、磨粉器等配件。制作肉糜灌香肠、研磨面粉、制作各种面皮、中西式面条都毫无压力。简直是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假日里,慢悠悠的榨一杯果汁,切一盘水果,踩着软绵绵的拖鞋在厨房里做一碗家乡味的面条,配上亲手灌制的香肠、研磨的香辛料,让这些用心烹制的食材养育自己心肝脾肺,纵使工作有再多劳累,也抵不过一天积攒的喜悦。

3总结

Beko倍科厨师机优点之前都说的差不多了,总而言之就是省时、省力、配件齐全、功能强大、售后完善。缺点就是噪音稍稍会有点,不能在深夜使用。瑕不掩瑜,我看了下收到Beko倍科厨师机的集美们,全都好评,这就很厉害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