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e网通携手“学习强国” 为全国高中生推出线上专题直播课程!

互联网
2020
04/07
15:31
分享
评论

据报道,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特殊时期,继今年2月正式入驻“学习强国”教育大课堂后,“升学e网通”今日起再度携手“学习强国”为全国高中生推出在家上学专题直播课程。

课程内容覆盖高中三个年级九大学科,同时还配套提供生涯规划、志愿填报、心理调节等特色课程,帮助学生在家也能高效学习、开心学习,缓解开学延期带来的焦虑。

针对高三年级同学的特殊情况,本次专题直播课程不仅专门开设【高考考前冲刺专题】,还特别联合衡水中学推出【高三考前冲刺心理课专题】,将由衡水中学的7位心理老师亲自授课,帮助考生排除杂念、抵御干扰、调整心态、积极备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这个“特殊”的高考。

除此之外,针对高三教师及家长,铭师堂教育分别开设了【教师培训专题】和【家长陪考专题公益直播课】,全方位做好2020高考“战略”及“后勤”保障。下载学习强国APP,点击教育-中小学课堂-在家上学在线课程入口-升学e网通即可观看课程相关视频。

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在线教育专业机构,铭师堂教育在匠心专注教育的同时,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次携手“学习强国”为全国高中生推出专题直播课程,将助力高三学子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