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5G超级SIM卡吗 北京移动优惠活动任你选

互联网
2020
04/07
15:27
分享
评论

近日,北京移动继续力推5G超级SIM卡,推出了针对PLUS会员的特别专属优惠政策,移动用户办理Plus会员包,满足要求即可获得5G超级SIM卡一张。

5G超级SIM卡为什么这么热门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5G超级SIM卡?这大概有一千种理由。手机存储又不够用了?手机的信息又泄漏了?换个新机导个数据好麻烦?手机坏了数据都没了……关于存储容量、关于隐私安全,5G超级SIM卡都是一个便捷可靠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这一张卡,兼具了通信和存储功能,有32GB/64GB/128GB三种超大容量版本,插入手机瞬间扩容。除此之外,超级SIM卡还支持一键换机,内载银行级的安全芯片,可有效保证手机资料的安全存储。

由于5G超级SIM卡全面兼容5G/4G/3G/2G网络,所以不论5G手机、4G手机,机型适配即可使用。那么,怎样才能得到一张5G超级SIM卡呢?下面就进入正题。

领取5G超级SIM卡的三大攻略

此次北京移动对5G超级SIM卡的开售,覆盖了线上、线下各大渠道,给了大家更多购买方式的选择,无论是在家网购还是现场办理,都可以实现。目前,用户可通过北京移动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电脑版、WAP版、APP版,以及北京移动微信公众号的5G专区,办理5G超级SIM卡业务。

产品零售价格,32GB 99元,64GB 199元,128GB 399元。当然,除了常规的零售购买外,北京移动还推出了大家所期待的优惠政策,一共三类。

image.png

1、承诺在网一年,即可优惠购卡。也就是说,用户承诺12个月在网,可以优惠价购买5G超级SIM卡,32G卡79元,64G卡149元,128G卡289元。

2、办理5G套餐领取卡。用户若升级或新办理5G套餐,即可领取5G超级SIM卡32G版本。

3、特惠办理Plus会员+5G超级SIM卡套餐。用户以99元的特惠价,可办理Plus会员半年包(99元)+32G卡的套餐;以188元的特惠价,可办理Plus会员年包(188元)+64G卡的套餐。Plus会员是北京移动推出的权益超市,包含通话特权、积分特权、视频类、听阅类、生活类、金融类APP流量等权益……物超所值。办理这个套餐,就相当于用户办理Plus会员,还额外领取了5G超级SIM卡。

目前北京移动自有营业厅已可以办理5G超级SIM卡的各项优惠业务,同时,北京移动掌上营业厅也可零售购买超级SIM卡,不久也将全面上线所有优惠活动,可供用户按需选择。

大家如果想及时了解信息更新,还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超级SIM卡”服务号,或者拨打10086或400-191-1818人工客服,进行问询。

5G超级SIM卡,你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