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厅等机构都在用!蓝凌数据上报平台了解一下

互联网
2020
04/03
15:27
分享
评论

“因为疫情被关在家的时候,你都过着什么神仙(duò luò)日子?”

——除了吃吃吃,就是睡睡睡。

看看人家,疫情期间,超百万家企业通过数字化手段硬核在线办公;也有不少机构、组织通过大数据科学防疫。

So,蓝小凌的数字化抗疫成绩单,了解一下?

一、防疫秘密武器,数据集中上报平台

新冠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蓝凌叮当推出「数据集中上报平台」,帮助企业在开工后对员工健康信息、企业防疫消毒物资进行申报;协助各级学校定期收集学生、教职工等的健康数据,以便及时处理异常情况。

step1.新建上报,发起收集。实现组织实时在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step2. 接受任务,在线填报。可自由选择智能填表或Excel上传。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step3. 汇总导出,实时统计。支持电脑、手机查看,进度实时预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二、明人不说暗话,这些机构↓都在用它抗疫

1、黑龙江省教育厅

疫情期间,黑龙江省教育厅整合技术和平台,落实教育部“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为了更精准地防控疫情,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蓝凌叮当,部署数据集中上报平台。每天填报学校数80所左右,填报教职工人数超50000。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

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下辖教职工、学生人数约13W,为了高效收集防疫数据,采用蓝凌叮当数据集中上报平台,收集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健康信息,下属163个组织达到了100%的填报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3、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

苏州市吴中区下辖270多家学校、办学机构,每个单位需要上交2个表格给教育局,如果使用传统邮件进行上报,费时费力,容易出错;同时,教育局要做270个学校的数据汇总,工作量也很大。

“使用了蓝凌叮当的数据集中上报平台后,3天轻松完成16万师生健康数据的收集上报。对学校管理员来说,上传数据几秒钟就能完成;对教育局管理员来说,只需要一键导出,就能get全区学生的健康数据汇总表,手机端还能查看数据上报进度。让防控数据的收集高效、及时、安全又准确。”

防疫战也是科技战,除了以上机构之外,广西省教育厅、绍兴市教育局、湖州市教育局、牡丹江市教育局、凤阳县教育局等都使用了蓝凌叮当【数据集中上报平台】,做到预测有据、防控有迹,怎么样,蓝小凌这波儿答卷是不是妥妥的100昏!~

*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蓝凌数字化办公专家”,或或拨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