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RoboMaster S1全民挑战赛,高能机甲比拼等你来战!

互联网
2020
04/03
15:04
分享
评论

对于每一个酷爱动漫和机甲的人来说,《机动战士高达》系列都是不可不看也难以逾越的经典,引人入胜的剧情,精彩无比的打斗,颇具深度的内涵都让人拍案叫绝。也因为《机动战士高达》的热播,以致于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机械梦想,幻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机甲战士,就好像是抓住了童年的记忆一般,幻想着带着属于自己的机甲战士守护正义,完成各种高难度战斗!

不过!虽说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机械梦想,然而以现在的科技水平根本就不能呈现《机动战士高达》那样炫酷的机甲战士,更不用说守护正义了。但各位机甲迷不用失望,因为大疆即将在五一时期在上海举办首场“RoboMater 2020机甲大师全民挑战赛”。在这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机甲爱好者齐聚一堂,你将亲自组建战队,与小伙伴并肩作战,朝着机甲大师的荣誉奋力一搏!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大疆还准备了“科技嘉年华”活动,有免费的机甲大师 S1机器人体验和编程小课堂,参与体验即可获赠精美礼品。现场观众除了观看精彩的比赛之外,更能带娃亲手体验大疆创新机甲大师S1。整个过程不仅能免费上一堂机械设计课,还能观看一次史无前例的机器人大战,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机器人盛会。科技嘉年华预报名:https://wj.qq.com/s2/5780332/f2fe/

上海机器人爱好者大本营——机甲大师新天地俱乐部,也即将于4月10日启动试营业。 在俱乐部你不仅可以约战机友,学习编程,还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相应的积分和成长值,换取DJI限量版精美礼品,更有机会直接晋级挑战赛决赛!

在参赛要求上挑战赛真的很“全民”,比赛共分为3个组别,每支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

小学/初中组:年龄不超过14岁的选手

高中/成人组:年龄为15岁及15岁以上的选手,高中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士

家庭亲子组:每个队伍至少含1名家长和1名儿童,儿童年龄不超过14岁

比赛将通过层层对战PK进行晋级,最终每个组别将有多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全场瞩目下见证自己竞技的高光时刻!上海地区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留意下方的赛事报名信息,相约战个痛快!(小学初中组32支队伍 高中以上组16支队伍 家庭亲子组12支队伍 )

参赛时间及地点:

预选赛时间:2020年4月18日-4月19日

预选赛地点:机甲大师上海新天地俱乐部(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232号,大疆上海新天地旗舰店二楼

决赛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2日

决赛地点:上海 浦东新区正大广场一楼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13日

报名费用:49元/人

付费方式:预选赛现场付费

现场体验及编程小课堂面向公众开放,无需收费

自己携带机甲大师S1设备参赛的选手可免除报名费用

自己携带机甲大师S1机器参赛的选手可邀请2位队友共组战队,全战队可免除报名费用

*比赛时间可能因不可抗力更改,请以主办方最终通知为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