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面积超千万平米 顺丰丰修上门消毒杀菌服务筑牢安全后盾

互联网
2020
04/02
16:40
分享
评论

近期,随着各地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大部分企业已经恢复了集中办公。不少人在做好通勤防护的同时,也更加关心办公环境应该如何加强防疫。响应国家抗疫号召,顺丰丰修基于市场所需升级现有环境健康服务板块推出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以一站式消毒杀菌解决方案为企业复工与员工人身安全提供保障。顺丰丰修公关关系副总裁郑磊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丰修累计完成消毒杀菌超千万平米,两周时间内服务覆盖城市迅速由8个扩充至32个,为复工复产筑牢防疫安全后盾。

按照服务内容,顺丰丰修的上门消毒杀菌服务主要是针对办公区域、前台、通道、卫生间、仓库等重点空间,地面、墙面、桌面、椅子、门把手、电脑、马桶等易接触的关键点位,采用超低容量气溶胶喷雾消毒法及常量喷洒消毒法相结合,全方位均匀喷扫到治理空间;同时借助专业消毒装备,提供专业、安全上门消毒杀菌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更加安心、安全的办公环境,有效保证企业复工人员的健康安全。

在专业化与高品质服务标准的背后,是顺丰丰修深耕后服务市场的经验及技术积淀。基于企业客户快速响应上门、可量化的服务标准及专业的服务人员培训等需求,顺丰丰修逐渐形成自营加平台化的运作模式,构建起一整套完整的业务服务SOP——标准化着装、全程摄像头视频记录、100%电话回访客户、客户现场在线评分,全流程重度经营,旨在打造出覆盖广泛、响应及时的服务体系,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务交付。

特殊时期,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鼓励企业加快生产的同时,定期的消毒杀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根据细菌病毒的科学防御现实需求,顺丰丰修还将持续开发更多专业工具、服务产品并将其帮助各大企事业单位科学防疫,共同守护员工健康,营造良好办公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