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深圳创新科与飞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信息安全新高地

互联网
2020
04/02
16:39
分享
评论

2020年注定是被历史铭刻的一年。

面对疫情给整个社会带来的种种突变,让世人深刻领悟到,对于生存与发展而言,实现我国信息系统的自主可控是多么重要。尤其在大数据应用已经融入日常生活的今天,拥有完全自主可控的产品和技术对国家的信息安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日前,国内大数据存储龙头企业深圳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的国产自主CPU芯片厂家飞腾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本次强强联合将实现双方在技术和市场上的优势互补,孵化出更具创新和竞争力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大数据存储产品和数据中心云平台运营系统,拉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丰富国产化生态资源,保障我国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402/1585816777502.jpg

基于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开展深度融合,双方利用各自在大数据存储核心技术和芯片全国产自主知识产权上的优势,共同开发国内最领先的新一代大数据存储系统,大规模推动大数据产业国产化进程,为加快实现国产自主可控信息安全战略提供支撑。

2020年上半年,深圳创新科将陆续开发和发布一系列基于飞腾自主研制的新一代桌面芯片 FT-2000/4和全新服务器芯片的云计算服务器、大容量存储服务器、分布块存储、分布式文件存储、分布式对象存储、超融合一体机以及桌面云等各类数据中心IT产品。目标市场包括数字化城市和云计算数据中心以及能源和军工等行业。

在今年国际形势的背景下,国产自主可控信息产业正在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相信,双方将抓住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打破原有的技术壁垒和价值链,促进我国自主可控产业集群的快速发展,为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