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买车两不误,毛豆新车网一成首付帮了大忙

互联网
2020
04/02
16:00
分享
评论

最近刚刚离职想和朋友合伙开一个房产中介,因为之前就是在连锁的房产中介干活,所以对这行算是轻车熟路。而且我手里又有一大堆客户资源,都可以为我所用,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

正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门市租完了,装修也都差不多了,已经在试营业了,但唯独少了一辆像样的车来接送客户。以我做这行这么久的经验,我深知跟客户聊聊家常拉近关系的重要性,这能大大提高客户的成交率。而跟客户最容易唠家常的地方就是在车里,因为在接送客户的时候为了避免无聊一般都会聊些什么,而我又是非常健谈的人,很容易就能跟客户聊开。

我最得意的一些案例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完成的。有一次一对中年夫妇来我们公司想要买个二手房,为的是要给即将高三的孩子提供一个离学校近的住所。我负责接待的,看了几套房子并不是很满意,转而去了别人家的中介。

过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我们这来了一个新的房源,感觉还是比较适合他们的,于是打电话问他们,幸好他们还没买到房。我谎称顺路,开车接的他们,期间跟他们聊起了孩子学习的事情,以及青春期叛逆的一些问题。这些事情非常迎合他们的口味,一路上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就没停止过聊天,最后都到公司了感觉还是意犹未尽。

虽然这套房源他们还不是特别满意,但是通过这次更进一步的接触我从他们口中得知了他们相中的别人家中介的那套房。于是我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那个房源的房主,让他在我们这里登记出售,最终在我的操作下,成功的达成了交易。因为这件事,我更加坚信与客户沟通感情对成交非常有帮助。所以说这次自己开了中介,我对于有一辆办公用的好车非常在意。但是现在刚刚把大笔的钱都投入到了开店,手里的钱所剩不多,因此只能考虑低首付的方式买车。刚好最近看到了毛豆新车网的广告,于是便想着试一试,没想到还真挺适合我的。

我在毛豆新车网上选来选去,最终看中了一辆斯柯达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

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12.84万,如果在传统渠道购买算上购置税和首年保险等等费用,我至少要准备将近6万块。这个钱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点多,所以我果断选择了毛豆新车网的方案。我看中的这辆车在毛豆新车网最低只需要10%的首付,12.84万的价格算下来只要1.28万元。

而且毛豆新车网还包含了购置税和首年的保险,这可又帮我省钱了。分期方案也很灵活,我最终选择了48期的还款方式,每个月还3370元,压力还不算大。

当时就决定了购买,签署了购买协议后就等着提车了,速度快到超出预期,本以为要一两个月没想到最终只用了一周的时间我的车就到手了,整体的服务还是非常让我满意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