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录音笔开门红 讯飞智能录音笔获京东单日品类销售额冠军

互联网
2020
04/02
14:27
分享
评论

讯飞智能录音笔官方宣布获得“四月一日开门红”京东平台单日品类销售额冠军。与此同时,讯飞智能录音笔的促销活动还仍在继续,消费者现在购买下单立减300元,并支持京东白条免息。如果你需要在职场中有效提升效率,那不妨赶紧把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带回家吧。

(讯飞智能录音笔 单日品类销售额冠军)

在拾音上,讯飞智能录音笔首创2+6麦克风阵列,能在会议、采访、演出、音乐会等不同录音场景下,调动多麦克风矩阵,实现最远15米的拾音以及360度环绕无死角拾音;麦克风阵列可针对声源定位,将波束方向对准发音人,同时采用自适应滤波的方法消除噪声;同时采用A.I.算法降噪处理前端语音信号,保证拾音的准确性。内部集成的A.I.降噪算法则在保证听感的情况下改善语音转写效果。

讯飞智能录音笔支持语音自动转写成文字,做到录音1小时,成稿5分钟。为了保证语音识别的准确率,讯飞智能录音笔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处理前端语音信号,可以针对整句语音识别结果进行口语规整操作,智能过滤语气词、调整词序等,转写结果更加贴合用语习惯,识别准确率高达98%。

讯飞智能录音笔

讯飞智能录音笔开创式地打通了录音、转写、文件分享、后端编辑的记录全链路,全面赋能记录场景。通过重要内容打点的功能和语音搜索,用户可以快速在冗长录音中找到自己所需的关键信息。这款产品满电后可持续工作长达10小时,轻松应对长时间记录,更为专业记录者配置了指纹解锁等功能,为重要录音保驾护航。

选择讯飞智能录音笔一定不会吃亏上当,它是去年双十一期间天猫&京东双平台录音笔品类和单品销售额双料冠军。在行业奖项方面,2019年6月,讯飞智能录音笔荣获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人工智能奖。2019年8月在广州企业创新企业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广州创新思维节上,荣获 2019广州最具创新力黑科技奖。2019年9月成功入选《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自主创新成果推广目录》。2019年12月荣获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音频设备产品线2019年度专业选择奖,成为录音笔市场中唯一的获奖产品。2020年1月,讯飞智能录音笔获得驱动中国2019年“最佳消费级AI产品大奖”,金牛奖2019年度科技产品年度最佳拾音设备奖,CNMO手机中国AI国货大奖,巴士数码年度最佳智能办公助手。2020年1月,荣获2020年IF设计奖…

讯飞智能录音笔

AI赋能,使工作更高效。录音笔正是抓住了目标人群痛点,因此讯飞智能录音笔可选择多个录音场景,如标准、会议、授课、采访、音乐会等,将极大程度地提高媒体工作者、学生、作家、律师等专业人士语音记录和资料整理环节的工作效率,喜欢的朋友抓紧下单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