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怎么样 展现越级实力,让智能科技完美融入

互联网
2020
04/02
14:11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人工智能、5G网络等新兴科技层出不穷,传统汽车产业也已经步入到了变革前夜,“智能化”与“人性化”成为一款新车型口碑的评价指标。国内很多自主品牌的车企也开始切入智能化、网联化汽车的布局。哈弗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其首款全球车哈弗F7面向全球市场,凭借自身超高的“质价比”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那么哈弗F7怎么样呢?究竟凭何原因收揽一众消费者称赞呢?

image.png

哈弗F7怎么样?作为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的外观设计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凹凸造型为设计基准,拒绝以往SUV循规蹈矩的设计,打造出兼具动感设计与太空科技美学的视觉感受。哈弗F7采用的“恒星矩阵”LED光源系统非常有辨识度,同时智能指数非常高,可根据周边环境进行自动快速开启,尽快让未知的路尽收眼底。哈弗F7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20mm,轴距为越级的2725mm,空间表现远远优于同级SUV。

image.png

哈弗F7怎么样?哈弗F7采用了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AI智能化创新科技,这也是哈弗F7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360°全景倒车影像监控系统可以无死角监测周围倒车环境,最大限度避免因视野不明出现的倒车问题。大范围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高架桥快速路况行驶时,最大程度让人放松双脚。

image.png

同时,要说哈弗F7怎么样,这也离不开它的9英寸多媒体大屏幕,其支持同时适配安卓、IOS不同系统的千余款手机,并支持第三方开放APP应用,这也让哈弗F7能够轻易获得海量的娱乐资源。哈弗F7全面支持AI超级语境控制,识别率高、唤醒词范围广、智能化程度高。适配的智能娱乐系统支持超过2000万首在线QQ音乐和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让驾乘人在驾驶的同时,也可拥有丰富的视听娱乐体验。

image.png

哈弗F7怎么样?为了应对长时间行车的烦恼,哈弗F7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自动驾驶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在很大程度上“解放”了驾驶员的双脚,大范围的自适应巡航有效减轻了驾驶员的驾驶疲劳。TSR交通标志识别可以提示驾驶员当前行驶路段的限速信息,在车辆超过速度限制时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措施降低车速。独特的前碰撞预警功能可以对前方同向慢速行驶或静止的车辆进行碰撞风险综合评估,在有碰撞风险时对驾驶员发出警告。AEB自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功能也会在驾驶员犯困时最大化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

哈弗F7怎么样?外观空间出色、智能化配置高、安全性好,作为一款定价在11.18万元—15.37万元的AI智能网联SUV,展现了自身越级的智控实力。哈弗F7既人性化又高智能,让智能科技完美融入,实力开启驾乘者的精彩之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