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自驾,你需要一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

互联网
2020
04/02
14:05
分享
评论

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我们的生活正在开始逐渐恢复正常。湖北解封,商超开门……对很多人来说,接下来的清明小长假也许会是今年的第一次出游。在旅行社停摆、航班大量取消的背景下,短途的自驾游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但一场疫情也让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变得谨慎了不少。戴口罩、勤洗手、分餐制、用公筷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而对自驾来说,提升安全性,也需要一些特定的装备。对此我们的推荐是骨传导耳机,它应该成为像口罩一样,每个人自驾出行的标准装备。

为何要特别强调骨传导耳机?这是因为它不塞入耳朵的特性,让它的安全性远远凌驾于现有的入耳式耳机之上。早就有统计指出,在所有的交通事故中,因为开车拨打电话等分心而引发交通事故的比例超过了30%,而随着微信语音的普及,这样的比例甚至还在逐年攀升。而骨传导耳机不塞入耳朵、不阻碍听到外界声音,电话声直接通过颞骨传导至听觉神经,而双耳仍然能保持对外界环境声音的自由拾取,两者各司其职,互不干扰。

长途自驾不光有听觉的困扰,还有视觉的问题。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短途自驾和长途自驾差别很大。短途自驾,即便顶着阳光,一般也只需放下遮阳板——虽然它会影响视线,但毕竟驾驶时间短,人还能在一定时间内保持注意力。但长途自驾时,长时间遮挡视线就难免烦躁,此时,你还需要一副太阳镜。

有了太阳镜,即便你正对阳光驾驶,也能大大缓解眼睛的不适感。有的太阳镜镜片是偏振镜片,镜片上有polarized的标志,这种镜片只允许朝一定方向振动的偏振光通过,就像将光"梳理"了一样,能够有效减轻柏油路面、水面的反光,同时不影响整体环境的亮度,在湖光山色间自驾时,能非常明显地提高可视性,降低发生交通意外的风险。

太阳镜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选购起来也没有那么多误区,基本上按照自己喜欢的款式来选择就可以了。相比之下,骨传导耳机的选择还是有些讲究的。续航时间、蓝牙连接稳定性、佩戴舒适度……这些都跟使用体验密切相关。在此,我们的推荐是AfterShokz韶音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仅有26克的超轻重量,8小时的续航时间,蓝牙5.0的低功耗和连接稳定性,以及硅麦克带来的清晰语音,能全方位满足你自驾时的需求。尤其是它超轻的重量配合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给使用者带来一种完全无感的佩戴方式,即便你的自驾时间再长,也不会感觉烦躁。

别忘了,骨传导耳机并不是驾车专属。当你从车上走下,在户外畅快呼吸时,骨传导耳机也能让一边享受春天的气息,一边聆听你最热爱的音乐,体会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这是任何其他蓝牙耳机都无法带给你的独特体验。

骨传导耳机并非只在自驾和户外运动时能带来价值,当开放式聆听能真正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也许就是下一个Walkman,下一个iPod和下一个iPhon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