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母婴“孕育辞典”:科学孕育、内容全面

互联网
2020
04/01
15:53
分享
评论

孕育一个新生命,对于年轻爸妈来说不啻为一次终极考验。从备孕、待产到新生儿呱呱落地、健康成长,各个阶段都有诸多未知问题,需要家长们不断学习知识,补充技能。随着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95后成为孕育新势力,互联网也成为他们补充育儿知识的主要渠道。流传在互联网上的母婴知识虽然丰富齐全,但也存在真伪难辨、混乱无序等问题,提高了用户的信息筛选的成本。作为中国母婴及家庭服务的领军企业,宝宝树早在旗下的孕育APP中上线了孕育辞典,为树友们答疑解惑。

“孕育辞典”在宝宝树孕育APP的工具栏中,点击进去后,除了搜索框之外,还能看到按照备孕期、怀孕期、婴儿期等不同阶段划分的常见搜索关键词,可以直接点击,即能出现百科形式的词条解释。

1585713643197429.jpg

此外,除了给出具体的关键词解释外,“孕育辞典”还会将关键词的相关知识进行汇总,形成一张完善的知识网络,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系统全面地了解孕育内容。例如点击进入“促排卵”词条,给用户提供名词解释外,还会相应地提供“排卵异常”关键词相关的症状,以及一些常见药物、辅助药物的介绍,常见副作用等知识。值得一提的是,在相关知识的结尾,还有宝宝树社区内长期积累的专家对于“促排卵”话题的问答。

1585713656274520.jpg

如果直接在搜索框里输入关键词检索,出来的结果会更丰富,有系统整理的百科知识、专业的专家问答到社区用户发布的丰富帖子。比如检索关键词宫外孕,在问答模块下就会出现树友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其中就有北京友谊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的权威解答,只需要小额付费就可以参与旁听。

1585713668896540.jpg

随着科学孕育越发成为中国年轻家庭的主流认识,凭借专业全面的母婴知识,宝宝树也越来越受准爸妈们的欢迎。孕育辞典已大受好评,而未来宝宝树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可信赖的孕育知识获取工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