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X佳沛2020季品牌战略合作再升级

互联网
2020
04/01
15:16
分享
评论

日前,佳沛新西兰阳光金果上线本来生活网,国内首发预售,预计4月15日前,首船到达的金果将陆续发货。3月26日,佳沛团队到访本来生活,双方就2020季佳沛奇异果新品牌战略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多年来,本来生活凭借优质供应链能力,将大洋彼岸的佳沛奇异果带到中国内陆地区,拓展消费网络。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表示,2020年,佳沛将加强品牌塑造战略,提速消费者品牌认知、增强消费者购买意愿,使品牌焕新升级。

对此,本来生活创始人喻华峰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本来生活与佳沛通力合作,2020财年,本来生活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在B2C平台本来生活网、P2B平台本来果坊、O2O本来鲜共同发力的背景下,与佳沛的合作也将再上一个台阶。”

今年,佳沛提出新品牌和新形象,全渠道满足购物者多样化需求。以天然、健康、趣味、真实、时尚等特点,全面升级品牌战略,构建智能营销体系,与本来生活中高端客层契合,并借助其品牌营销力,共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认为,新冠病毒的出现虽然为生鲜市场带来了不稳定因素,但疫情终将散去,只有在紧要关头下继续保证品质,共克时艰,才能促进市场秩序的恢复。疫情之下,消费者更加注重身心健康,佳沛奇异果以其果皮薄、果肉细腻、富含维生素C等特点,成为颇受欢迎的健康食材。2019年,本来生活联合顺丰集团,常规配送覆盖全国,生鲜配送区域从沿海辐射至西南、西北、中部内陆,将佳沛奇异果带到各地,让全国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也能购买品质生鲜食材。

2015年,佳沛奇异果首次登陆本来生活网,此后双方每年紧密合作,稳定供应。2018年,本来生活加入佳沛俱乐部中国区会员,成为其重点直供客户,2019年,本来集团获得佳沛“企业团购卓越营销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