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硬汉又出手,京东“买光湖北货”助力湖北走出疫情阴霾

互联网
2020
04/01
11:19
分享
评论

目前,湖北省除武汉市外已陆续开始“解封”,4月8日起,江城武汉也将正式复产复工。疫情期间,为了抑制疫情蔓延和保障全国人民的健康,荆楚大地被“封印”了近三个月之久!如何让湖北地区重新快速步入正轨,也成了当下的重要任务。这不,京东就发起了暖心活动“买光湖北货”,打破湖北商家们眼下的困局,给湖北的经济旱情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买光湖北货,用实际行动感恩支援湖北

自一月底新冠疫情肆虐起,武汉及湖北省已经封城封省两个多月了。被称为“千湖之省”的湖北,各种民生产业全线停滞,商家关门停业,交通受阻,商品也卖不出去。默默奉献的湖北人,用自个的牺牲和担当,给咱们打赢抗疫战换来了两个月的宝贵时间,守卫了全国人民的健康。

湖北“解封”回归之时,也是需要我们去伸出援手回报他们的时候。

4月1日,为了感谢湖北人在战疫期间的奉献与牺牲,帮助因抗“疫”而元气大伤的商家们早点“元气满满”,京东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发起“买光湖北货”的倡议,借助京东平台的营销能力,快速打通商流,帮助湖北的线下零售企业、店铺和农户快速解决产品滞销问题,解决湖北的燃眉之急。

你想坐在家中,就能享受“才饮雨露茶,又食武昌鱼”的惬意自在吗?买它!买它!买它!京东“买光湖北货”行动正式给湖北尖货打call了!打开京东搜索“春雨行动”、打开京喜APP,“买光湖北货”活动页面主打数万种湖北生产的农副产品、地方特产,潜江小龙虾、武汉热干面、孝感麻糖、洪湖藕粉……这些让人垂涎三尺的湖北特色美食,谁不想尝一尝呢?现在,大家都能线上一键下单了!

这一次,“剁手”就是向我们备受疫情打击的湖北同胞伸出援手。京东这一便民举措,给疫情下“久旱”的湖北及武汉送来了“一场及时雨”,也给了我们普通老百姓一次身体力行支援湖北同胞的机会,让湖北人的荷包重新鼓起来,也让他们能重回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日子里去。

京东持续助力,疫情期间“为湖北加油”

早在抗击疫情的初期,京东就已经投入到这场无声无息又浩浩荡荡的“抗疫战”中。疫情期间,京东第一时间向湖北捐赠医疗物资,率先握住湖北人的手,始终默默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给华夏大地的人们“加油”。

从吹起“抗疫战”号角之日起,京东已投了10亿元用于抗疫。比如,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约3000万件,向社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就连钟南山院士也对京东物流将紧急的医疗物资送达武汉中心医院这一雪中送炭的行为点了赞。

三月初,春回大地,全国的疫情逐步缓解,京东随即宣布投入15亿推出“春雨计划”流量扶持行动,帮助线上和线下的零售商家们打开销路,共渡难关,用“春雨”滋润了这个特殊的春天。3月18日,为响应国家政策进一步促消费,京东又联合众多品牌提供了15亿元京东消费券,大伙因荷包紧缩而被压抑的买买买欲望,有了这些优惠券撑腰,终于按捺不住了。而这些“买买买”,也帮助推动经济形势“春暖花开”。4月1日开启的“春雨行动”中,京东更是投入价值1亿元的资源推出“买光湖北货”通道,搭建助力湖北的全国通道,买买买的背后,更显温度和关爱。

在这场艰巨的抗疫之战中,京东审时度势,借助自己的平台优势,与全国人民戮力同心。从一开始给湖北送医疗物资、给平台商家送补贴、提供网络免费问诊、推出疫情管控平台,到现在号召大家伙去“买光湖北货”,都是实实在在地用行动去关心和帮助疫情下的老百姓,帮助湖北重启,让荆楚大地重回人间烟火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