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固股份汽车超人通过数字化管理推动业绩提升

互联网
2020
04/01
10:34
分享
评论

眼观目前的汽车服务行业,相比于现在人们拥有的汽车和对服务的需求来说,是比较落后的,服务水平较低,层次浅,而且不具有针对性。金固股份与嘉楠耘智子公司杭州嘉楠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公司子公司特维轮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积极推动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有效促使这个万亿元市场健康规范发展,为全国2亿多车主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消费环境,为上下游产业链参与者构建绿色发展通道。

据悉,金固股份在2015年成立了汽车超人,专注于打造汽车服务新零售品牌。目前汽车超人通过汽服门店数字解决方案,推动汽车后市场连锁门店从传统零售模式向数字化模式升级,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养车服务。门店覆盖杭州、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川等全国各个地区,已经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数字化一体服务体系。

金固股份汽车超人从15年成立至今,斩获各大奖项,例如:2016年获中国财经峰会2016最具成长奖项;2017年金固股份汽车超人获评艾瑞2017iResearch Awards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2018年金固股份汽车超人获评汽车服务业金勋奖产业互联网TOP30,连锁TOP50;2019年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入选杭州新晋独角兽企业。这也是业内和消费者们对金固股份汽车超人的认可。金固股份汽车超人打造的数字化一体汽服,紧跟时代的发展,准确定位消费者需求。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市场中由众多消费者和生产者掌握的零散信息被要求整合,人们对生活和服务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同时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拥有汽车的公民的越来越多,相应对汽车服务的要求也是更上一层。金固股份汽车超人APP、小程序将客户的问题及时传达,依托各处线下门店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养车服务。依托数字门店,实现用户在线化,服务在线化,商品在线化,业务在线化,支付交易在线化,实现绝对的高效。同时,通过标准化门店服务体系打造和服务保障倒逼机制,在服务的各个环节中无一不体现出金固股份汽车超人的高效优质,保证服务的质量。

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利用互联网工具,通过运营门店周边商圈私域流量,形成汽服门店2.0标准化模型,进而形成复制和推广。金固股份汽车超人通过数字化管理,建立标准化门店管理体系,结合数字门店运营,推进精益管理,提升管理效能,管理和运营趋于标准化,降低运营成本,利润增速有望大幅提高。另外,金固股份汽车超人数字门店对门店的用户数据进行分析,实现用户精准运营,增加用户留存,附加盈利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