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美国站上线口罩等防疫用品,第一批物资已达美国华人手中

互联网
2020
03/31
16:51
分享
评论

3月25日,网易严选第一批供应美国的防护用品物资送达了美国华人的手中。这是网易严选在其美国站点Lifease上线的防护用品,希望帮助在美华侨华人进行自身防疫工作,保障健康安全。

随着美国疫情的不断升级,美国防疫用品库存开始告急,3月18日,网易严选的美国独立站Lifeease正式上线KN95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和护目镜等防护商品。用户可通过搜索“Lifease”进入网易严选美国站官网,进行购买。网易严选主动调集国内的防疫物资,打通国际物流渠道,保障美国站点在售物资的供应。

Lifease活动网站  

活动上线后,不少海内外网友对网易严选的行动点赞,表示赞赏。雅虎金融报道了网易严选上线防疫物资活动的信息,自媒体《北美留学生日报》一篇题为“留学生捐助百万口罩后的今天:他们是真的买不到口罩了”的文章中,也对网易严选的供应行为作出的肯定。

Yahoo!finance报道图 

《北美留学生日报》文章图 

在此前国内疫情肆虐的时期,不少美国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团队争分夺秒地募集海外的防疫物资,联系国际物流,申请各类通关文书……为防疫物资保驾护航,第一时间驰援国内,缓解了不少医护人员的物资短缺困难。

现在国内疫情得到较好的控制,最严重的湖北疫区也逐步解封,而海外的疫情局势却越发严峻。截止至3月25日,美国已经连续3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万,世卫组织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表示,美国有可能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震中”。

秉持着“危难面前,守望相助的想法”,网易严选打通防疫物资的跨境物流通道,快速在美国站点上线防护用品,坚持保障美国华人的健康安全。从国内疫情下的“湖北1分钱口罩”、调集全球百万防疫物资第一时间供应全国、到供应商十大政策支持,再到杭州市政府保障口罩上线,疫情期间,网易严选不断展现出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在社会大众面前展现出危急时刻电商企业的供应实力。

在全球疫情面前,中国企业正在发挥出强大的力量。随着国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工厂产能恢复,经济秩序持续恢复,中国承担了全球50%以上的口罩生产工作,而以网易严选为代表的中国企业,也成为了世界华人的抗“疫”坚实后盾,向世界展现出“Made in China”的中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