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做客安居客“安Sir大咖秀”论道疫情后楼市发展临感VR产品提升供需匹配效率

互联网
2020
03/31
13:59
分享
评论

来源标题:陈淮做客安居客“安Sir大咖秀”论道疫情后楼市发展临感VR产品提升供需匹配效率

3月30日,58同城、安居客精心打造的高端访谈交流类栏目“安Sir大咖秀”播出,此次节目邀请到了著名经济学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陈淮与业界同仁及网友共同交流分享疫情对2020年楼市的影响。

陈淮解读疫情下房地产市场走势,线上房产信息服务优化交易双方选择

采访中,陈淮针对疫情之后消费者的需求偏好将会呈现哪些特点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陈淮看来,经此一“疫”,人们对大中小城市的评价将发生变化,低人口密度、低疫情风险成为中小城市的新优势。同时,社区共享资源的质量及安全性也更受消费者关注,人们对绿树、锻炼器材等配套设施,以及社区自治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此外,疫情将扩大改善性住房需求,分室而居、家庭公共活动空间等改善性功能变得更为重要。

关于5G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陈淮表示,5G的应用和线上化趋势都是对信息资源的开拓,它能够极大提高房产交易双方的选择效率,有利于卖方高效选择合适的交易对象,买方找到满足功能要求的房子,并且大大降低双方的交易成本。其次,这些趋势和变化也将加速提高购房者对房源质量和功能的认知,从而推动购房者的需求升级。

陈淮认为,疫情不会改变中国城镇化的趋势,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进一步落脚到安居上。对于2020年房地产市场走向,陈淮也作出了专业判断,他表示,下半年楼市将保持稳定,房价波动不会游离于合理区间,局部城市、局部楼盘仍会出现较好的销售趋势。不过,陈淮也提醒房企保持资金链张力,为销售周期延长做好准备。

线上化趋势凸显,临感VR系列服务提升供需双方匹配效率

后续,58同城、安居客“安Sir大咖秀”还将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elab创始人蔡雪梅、景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胡景晖、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等业内大咖,围绕“2020楼市大趋势”主题,结合疫情与楼市、热播电视剧《安家》等话题,分享精彩行业观点。58同城、安居客持续在线播出“安Sir大咖秀”专家楼市解读视频,为用户和客户提供第一手行业资讯,构建专家荟萃、开放共享的房产信息服务生态。

疫情让消费者及企业都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线上化、智能化找房看房服务的必要性, 58同城、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房产信息服务平台,依托平台资源等优势适时升级临感VR系列产品,推出临感VR售楼处,为用户在线提供VR全景看房、VR直联带看、VR专家讲房等智能化服务。

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售楼处通过提供完整、便捷的线上精准互联通路,对开发商线上营销流程达成最优服务路径。与此同时,临感VR在线同屏带看产生的连接行为和数据可记录,让案场营销管控变得更规范透明。在当下更容易增强置业顾问和用户的粘性,助力置业顾问提高客源转化率。对用户来说,临感VR系列服务实现了便捷高效的远程看房,线上找房模式由用户单向度浏览房源,转变为购房者与置业顾问的双向交流,因此更受购房者青睐。

通过持续丰富信息服务生态、不断创新智能营销工具,58同城、安居客为开发商、经纪公司、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提供专业化资讯和高效率营销,加强连接效果的可视化呈现,帮助开发商和置业顾问在交易环节提升转化率,无惧线下环境变迁,从高效赋能、精准营销中获得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