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X ASICS集团品牌钜献,春夏新品折上4折起!

互联网
2020
03/31
10:47
分享
评论

春天已到,抛开阴霾,运动起来!唯品会暖春行动惊喜不断,携手ASICS集团推出品牌钜献活动,人气爆款,直降无下限!3月30日上午10:00点起,惊喜来袭,春夏新品折上4折起,经典百搭,成为街头吸睛王!

ASICS集团以打造专业度、舒适度极高的跑鞋闻名,旗下品牌ASICS、鬼冢虎以优越的质量、突出的设计深受消费者欢迎,尤其赢得热爱运动爱好者的心。本次唯品会携手ASICS集团打造品牌钜献活动,ASICS低至2.5折、鬼冢虎低至3.5折,提供众多爆款系列单品,Mexico系列运动鞋3.5折起、Gel缓震运动鞋低至199元,活动特设潮女专区、型男专区、潮童专区,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春夏已来,鞋柜里必不可少的一定是小白鞋!李宇春同款MEXICO 66小白鞋市场价850元,活动价505元;SERRANO轻量舒适小白鞋市场价590元,折后299元!还有众多超划算爆品等你来选,鬼冢虎中性款运动休闲鞋低至265元、AMPLICA女款透气网面复古运动跑鞋仅售259元、MEXICO 66 BAJA PS男女中童款运动休闲鞋折后258元……

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是全球知名特卖电商唯品会一直努力的方向。ASICS也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追求快速响应并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次活动两者强强联合,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折扣给力的盛宴。本场活动于3月30日上午10:00点正式开售,运动爱好者们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