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次方创始人王叁寿:大数据成为升级产业经济的重要引擎

互联网
2020
03/31
10:01
分享
评论

大数据成为升级产业经济的重要抓手。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表示,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脱离大数据发展。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表示,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脱离大数据发展。作为创新社会的“血液“、”DNA”,大数据已经渗透于城市大数据化建设、企业生产运营和各类民生应用之中,成为推动国策落地的重要基石,推动产业经济蓬勃开展的力量。 在城市大数据建设方面,政府数据开放共享以及政府数据资产运营,帮助搭建政府治理及决策的大数据平台,通过建立应急、公安、财政税务、环保、安监、质检、工商等领域的大数据平台,优化社会治理结构,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大数据不仅仅是一次对传统产业颠覆性的技术革命,更是一场思维方式、行为模式与治理理念的全方位变革。大数据给产业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变革潜力和创新空间。 正如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所言,在现在及未来的社会发展过程中,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脱离数据发展,大数据产业已迎来其最好的发展时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