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Soho技术助力国家工程实验室,荣获教育公益平台研究合作中心称号

互联网
2020
03/30
17:04
分享
评论

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国家工程实验室向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发出倡议,主动向各地提供本实验室的研发成果——由EduSoho(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提供技术支持的在线教育平台【名家公益课平台】作为“停课不停学”的解决方案。

图片1

EduSoho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帮助教育机构以极低成本转型线上,开展在线教育,轻松搭建在线学习平台。多年来通过对在线教育领域的深耕,EduSoho在线教育解决方案目前已可覆盖互联网学习(教育机构)、课堂互动(高校)以及组织学习(企业培训)三大场景,并且成功已帮助超过10万家机构转型线上,覆盖全球学员超过1.3亿。

图片2

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是获国家发改委授权组建的国内首批教育类国家工程实验室。能够作为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平台技术支持方,不仅说明EduSoho具有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丰富在线教育经验,更是国家工程实验室对其在在线教育领域的研发能力以及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认可。

【名家公益课平台】,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重点研究项目,据悉将服务全国K12及素质教育领域的600余万学员。为了帮助国家解决学校和家庭在线学习的迫切需求,EduSoho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民族企业,在得知项目背景后自愿免费为其提供在线教育平台技术支持,与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全国教育工作者携手合力、共克时艰,实现疫情当下线上教育新突破。

图片3

此外,通过此次项目,国家工程实验室还特别授予了EduSoho“教育公益平台研究合作中心”称号,标志着互联网教育技术研发与应用的有力实践与有机融合,也为新形势下的在线教育研究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本次EduSoho与共同国家工程实验室携手打造名家公益课平台,强强联手,将定能助力国内线上教学工作,实现教育优质资源普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