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5D系列传奇 佳能R5担当专微阵营“主力”重任

互联网
2020
03/30
17:01
分享
评论

在全画幅相机领域,佳能领先的地位无人能够撼动。近日,佳能官方宣布正在开发新一代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作为佳能5系列旗舰版微单机型,佳能R5将充分继承佳能5D系列的优势,并搭载更多强大功能,续写传奇。

(佳能R5)

了解佳能5D系列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充满着传奇色彩的全画幅相机系列,佳能EOS 5D系列的起点,便是佳能公司于2005年发布的EOS 5D。在这款产品发布之前,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对于一般摄影爱好者来说还很遥远,而自从EOS 5D上市后,意味着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普及时代的到来,极大地降低了全画幅相机的使用门槛,让越来越多的拍摄者感受到了全画幅相机的魅力。而从EOS 5D一直到EOS 5D Mark IV ,佳能5D系列共推出的6款产品,可以说每一款产品都是当年的明星机型。而目前正在开发中的佳能R5以对佳能有着重要意义的“5”命名,从中我们也能看出佳能对于这款全画幅专业微单的重视程度。

佳能R5将继承5D系列包括易操作性、UI操作系统等多项优势,同时,佳能的多项新技术将集成在佳能R5的身上,如最高29.97fps 8K无裁切录制、新CMOS感应器、机身+镜头双防抖功能、让摄影师们感到更加贴心的双卡槽设计等等,都充分体现了这款相机在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产品阵营中的“主力”身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