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犒劳自己的胃,海信厨卫B700电烤箱体验

互联网
2020
03/30
13:56
分享
评论

本人一直向往有一个美好的厨房,因为对厨艺研究很有兴趣,所以对于各种厨房电器也特别关注,其中烤箱的使用频率并不是很高,却依旧不可或缺。本期评测,带大家了解的就是电烤箱——海信厨卫DK63-B700嵌入式电烤箱。

image.png

海信是个50年的大品牌了,听说过太多次了,相信不少朋友也都用过海信空调、电视、冰箱等其它家电,所以此次测评对于海信烤箱的期待还是很高的。

打开包装,第一眼看上去就是高端大气,黑晶玻璃面板搭配铝合金把手,嵌到墙上后瞬间提升了整个厨房的气质。产品配件一应齐全,搪瓷深浅盘烤架、旋转烤肉叉、烤架、取物夹,一样不落。烤盘、烤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放在不同的夹层,而旋转烤叉真的是深得我心,烤猪肘、烤整鸡简直太方便了!

操作区域左右分别是选择加热方式和调温的旋钮,配合触摸显示屏。极简扁平风格,用起来也简单方便。

image.png

打开B700烤箱,内部结构看起来很简单,其实也是很复杂的组合而成,方便了我们使用的人而已。不像传统烤箱只有外漏的上下两根加热管,这款烤箱分为上加热管、下加热管、背部加热、热循环风扇四方面加热设备,组合带来11种操作模式,简单方便,又可针对不同食材需求选择不同的加热方式,满足各种各样的烘烤需求。

内胆是耐用耐高温的搪瓷材质,而不是不锈钢,用材考究,质量很好的样子。4层隔层,空间很大,且包括了两层不锈钢伸缩导轨,在取放食物过程中,伸缩导轨显得格外方便。

image.png

对于电烤箱来说,加热管是最为核心的部件,加热功能也是最能体现产品质量的核心,接下来我们就来测评这款烤箱的烤制能力。因为海信厨卫B700自带旋转烤叉,可实现难度系数较大的大块肉烤制,就以烤鸡为例,这也算得上是一道难度系数很高的硬菜了!本想着能做到均匀受热、内外均熟就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是整鸡,然而结果超乎预料。整鸡外层被烤得金黄酥脆,掰开后内部的肉质也熟得恰到好处,丝毫没有因为食材太大发生外糊内生的情况,可见B700均有受热的功能点很强大。

烤鸡过后,发现烤箱底部残留了不少油滴,如果是普通烤箱,只能慢慢擦洗,双手变得油腻不说,还费力费时。不过这次可以解放双手了,打开海信厨卫B700烤箱的高温自清洁功能,通过430℃高温氧化的原理,将油腻残渣和其他杂质碳化,干抹布一抹就轻松打理干净了!

image.png

海信厨卫DK63-B700嵌入式电烤箱作为一款家用电烤箱,无论是其63L四层的黄金容积,还是能满足百款美食的11种操作方式,以及专业的全空间匀稳加热技术,都足以胜任一个优秀烤箱的称号,更何况还有自清洁的超级便民“福利”。总的来讲,海信厨卫的这款电烤箱真的是一款人见人爱的烘焙利器,相信一旦用过一次,绝对会爱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